印尼《都市傳傳說》多人目擊的面具小孩真的存在嗎

圖片1

圖片來自:lightbox.time

這次的都市傳傳說要帶大家去印尼,因為有許多人在印尼的一個城市,目擊了「面具小孩」,而且有時候遇見的小孩還不止一個。上圖就是外國人拍到的面具小孩照片。最後連印尼政府都決定要介入調查,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圖片2

圖片來自:jakartaanimalai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城市就是 Jakarta(雅加達),不只當地人看見這些有名的面具小孩,許多來到 Jakarta 的外國人也都說有看見,甚至連外國媒體也都跑來這裡,想要捕捉面具小孩的身影。下圖也是外國人拍到的面具小孩。

圖片3

圖片來自:doctorojiplatico

根據目擊者說,面具小孩們是不會主動跟人類說話,也不會傷害人類,所以當地人其實都不會害怕。不過外國人跟媒體就都覺得看起來蠻可怕的,但至少面具小孩們也沒有對外國人做過什麼壞事。

圖片4

圖片來自:doctorojiplatico

詭異的面具本身看起來就很可怕ㄟ,沒人戴也可怕啊。會不會其實面具小孩們是善良的呢?說不定讓人覺得可怕的只是他們戴的詭異面具?接下來就看看媒體捕捉到的面具小孩彩色照片。

面具小孩彩色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onegreenplanet

圖片6

圖片來自:brandeneastwood

哇~看那眼珠的顏色,是外國人嗎?不過下巴的下面怪怪的,這面具小孩到底真相是什麼?

原來是猴子

圖片7

圖片來自:cracked

真相大白了,原來這些面具小孩都是猴子。這裡出名的就是訓練猴子戴上(詭異的)面具,目的是讓他們去行乞,跟人要錢。因為這樣看起來很可怕(也很可憐),很多外國人來這都被嚇到,所以遭受到許多抨擊。最後印尼政府禁止再讓猴子戴面具行乞,違反的人就會被抓去吃牢飯。所以這次的都市傳說,並不是靈異事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igstor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