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用等級《Lunatik手機殼》最新iPhone 6款式即將引爆

圖片1

圖片來自:urbangadget.ru

自從之前看我哥買了一個 Lunatik 的 TAKTIK EXTREME iPhone 5S 手機殼,我整個覺得這個品牌超級瘋狂的,待會大家就知道了。這次 Lunatik 又為 iPhone 6 設計了兩個新款式,我認為外型更好看了,而且其中一款還是輕薄版的,害我也好想要買,不過這兩款 Lunatik 手機殼還沒上市,只好看圖片過過癮。

先看一下 Lunatik 有多瘋狂

圖片2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見了嗎,這就是前一代給 iPhone 5S 使用的 TAKTIK EXTREME。瘋狂的三層合體手機殼,還要用六根像螺絲的東西緊緊鎖住,而且玻璃是使用各家科技大廠都指定的康寧大猩猩玻璃(Corning Gorilla Glass),是非常的耐刮、耐撞與耐摔的超強化玻璃。這個手機殼可以高程度地保護你的手機,讓它就算誇張地摔出去也不會受傷(我哥就做過這種不怕死的實驗,手機還真的沒事)。

裝了以後手機變大隻是缺點

圖片3

圖片來自:appleaccessoriesshop

手機不但裝了會變大隻,而且也會變重,誰叫這是軍用等級的手機殼(通過軍用級 MIL-STD-810G 的耐摔測試),沒有真的需要保護到這麼瘋狂的話,就會覺得這殼好像不是很理想。但是如果你會做極限運動或常常把手機搞爛(我姊就是這種人),也許就很需要,因為這不只防摔防撞,也可以防水(我姊曾經從車窗不小心讓手機飛出去,也曾經把手機掉進馬桶 XD)。接著就來看看新款的 Lunatik 手機殼有什麼進化。

最新 iPhone 6 兩款 Lunatik 手機殼

圖片4

圖片來自:indiegogo

新款一:TAKTIK 360

改成用前後兩片蓋上手機後,再用上下兩塊卡上,就完成了(再見了螺絲)。所以新款的 TAKTIK 360 比較薄一些些。

圖片5

圖片來自:indiegogo

裝好以後還要用鑰匙鎖上

我個人不太喜歡這一點說,因為把鑰匙用丟是我的強項(囧)。我比較想知道,如果鑰匙真的不幸弄丟,該怎麼打開手機殼。

圖片6

圖片來自:indiegogo

質感提升的外型

圖片7

圖片來自:lunatik

圖片8

圖片來自:lunatik

一樣是使用康寧大猩猩玻璃(Corning Gorilla Glass),用了這個殼一如往常耐刮、耐撞與耐摔。(好想買一個給我姊喔,看看她能不能成為第一個裝了這殼之後,還是可以把手機弄爛的人 XD。)

還有銀色款

圖片9

圖片來自:lunatik

新款二:AQUATIC

更簡單的組裝方式,兩片蓋上就完成了。所以說,大家可以知道這款薄很多。我超級想要買這一款的,不過目前這兩個還未上市的新款,都只有做 iPhone 6 的尺寸,沒有 iPhone 6 PLUS(哭)。

圖片10

圖片來自:lunatik

有質感的外型與顏色

圖片11

圖片來自:lunatik

這款主打薄度的 AQUATIK 手機殼,跟上面 TAKTIK 360 的厚度比起來,真的輕薄很多。也許有人會像我一樣有疑問,既然 AQUATIK 比較輕薄,那是不是沒有 TAKTIK 360 來的堅固呢?我上了他們的官網看過,兩款的耐摔度都是一樣的,都通過軍用級 MIL-STD-810G 的耐摔測試。這些 Lunatik 的新款手機殼,要到明年初(1~3 月)才會出廠。

圖片12

圖片來自:lunatik

四色選擇

圖片13

圖片來自:lunatik

希望 Lunatik 也可以做 iPhone 6 Plus 的尺寸,我一定馬上去搶橘色的 AQUATIK。

TAKTIK 售價為 $124.95 美金。

AQUATIK 售價為 $99.95 美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diegog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