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降臨地球?》Google的回應真是太萌啦喵~~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6925571

上個星期,美國討論區reddit出現一篇關於「Google地圖上的大貓」的文章,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雖然這個消息不久就被認定是惡搞,但是Google給網友的澄清回應中,卻一併附上了許多喵星人的照片!只能說Google的公關真是做得太好了,連澄清謠言都可以萌翻天咧!!!


某位美國網友宣稱Google地圖上有隻大貓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reddit.com/r/newzealand/comments/2kfm3g/giant_cat_appears_on_auckland_google_ma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張大貓位在紐西蘭的奧克蘭附近,長100公尺以上,立刻讓人聯想到祕魯神秘的「納斯卡線」,難道這會是喵星人降臨地球的傑作嗎!?

至今仍是謎團重重的「納斯卡線」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usi32.com/archives/33427061.html

然而所有網友連上Google地圖搜尋這個地方,卻都沒有看到大貓的存在,日本網友詢問了日本Google,得到的答案是「那可能是網友自設路徑畫出來的惡搞圖」!

現在的地圖上完全沒有大貓的蹤跡(點我)

圖片4

圖片來自:Google Map

不過日本Google在澄清大貓不存在的同時,為了不要破壞愛貓人士的夢想,竟然還貼心的推薦網友Google地圖上一些喵星人的圖片!就從街景看看喵星人吧喵~~

喵星人翻牆,旁邊的阿嬤都看傻了!(東京都葛飾區)

圖片5

圖片來自:Google Map

第一次見到Google街景隊驚嚇的喵星人(香川縣男木島)

圖片6

圖片來自:Google Map

學習喵星人的低角度視線!(宮城縣田代島)

圖片7

圖片來自:Google Map

結果這個事件最讓人驚訝的不是大貓圖騰,而是Google公關幽默的應對呀(=^・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ねとら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