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都市傳傳說》半夜的敲門聲你千萬不要開門

圖片1

圖片來自:chillingtalesfordarknights

這次的都市傳傳說發生在美國,但沒有特別限定在哪一個城市或地區,因為美國不同地方的人,都有傳出相同的可怕經歷。這個都市傳說是 1990 年開始發生的事,這時間算是跟我們很貼近,而且到最近都還有人遭遇了這大家都害怕的敲門聲,並看見了令人心驚驚的景象。到底是誰來敲門呢?

傳說開始

圖片2

圖片來自:creepypast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了清楚地讓大家了解這都市傳說的內容,就直接告訴你們一個女生所遭遇的狀況吧。這個女生拒絕公開真名,所以我們就叫她珍妮好了。故事是這樣開始的:那天晚上,珍妮還在睡夢中時,聽見有人大力敲門,覺得很奇怪,誰會半夜來敲門啊。她往大門走,看見她的狗,露西,用戒備的姿勢瞪著大門,她沒有想太多,準備要開門,結果露西開始歇斯底里狂叫,她嚇到了。而當她的手已經將門把壓下一半,門快打開的時候,露西居然害怕地一邊跑走一邊發出嗚咽聲。這時珍妮心中一股緊張,決定不開門了。她慢慢往後退,想假裝沒有人在家,沒想到門後卻發出了讓她嚇一跳的聲音。

圖片3

圖片來自:howtomakeadogstopbarking

「可以讓我們進去嗎?」那是一個小女孩的聲音。珍妮想,半夜怎麼會有小女孩在外面遊蕩,而且還說要進來。她沒有回答,但是她的好奇心讓她想看看屋外到底是誰,所以她把眼睛湊到門上那個可以看外面是誰敲門的門孔。她看見了兩個小女孩,一個看起來大約 16 歲,牽著一個大約 4 歲的小女孩,就站在門口。她們兩個的頭都低低的,頭髮垂下蓋住臉龐,皮膚看起來非常白皙。這實在是太奇怪了,她心裡有點毛毛的,就在她決定把視線從門孔上移開的時候,突然從門孔看見了一個也正在注視她的眼睛!

圖片4

圖片來自:imgarcade

珍妮她嚇壞了,可是又無法移開她的視線,為什麼呢?因為注視著她的眼睛,居然完全被黑色覆蓋,沒有任何眼白。等她回過神來,開始慢慢往後退,不敢發出任何聲音。門外的女孩出聲說:「可以讓我們進去嗎?請幫幫我們,我們需要借用妳的電話,只要一下子就好,請妳讓我們進去好嗎?」珍妮不敢答話,繼續往後退,想要遠遠地離開門邊。女孩像是知道珍妮在做什麼似的,又出聲說:「不要走,我們不會傷害妳,如果我們想傷害妳,這道門是阻止不了我們的,我們可以強行進入。所以拜託妳讓我們進去用一下電話好嗎?」珍妮突然想起來,她有聽過這個關於黑瞳小孩的傳說,沒想到自己真的遇到了。傳說有提到,會有黑瞳小孩來敲門,但沒有你的允許,他們絕對進不了門,所以說什麼都不能答應讓他們進門。珍妮她馬上衝回房間,鎖上房門,跟她的狗一起躲在床邊,等著天亮。而黑瞳小孩們就這樣消失了。

黑瞳小孩的樣子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star

後記:

大家是不是看完心裡都有一個疑問?就是如果讓黑瞳小孩們進到屋裡,會有什麼遭遇?其實沒有人知道會有什麼遭遇,因為讓他們進屋的人都消失了,都被舉報為失蹤人口,再也找不到了。

所以說真的不要亂開門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oughtcatalo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