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海女命名徵選》看到實際海女的年齡差異 這活動算不算詐欺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ainichi.jp/select/news/20141109k0000e040139000c.html

為了趕上「萌商機」的熱潮,日本三重縣志摩市設計了最能代表該市特色的「萌海女」,並且同時啟動命名活動!不過「海女」這個職業雖然是志摩市的特色,但萌化以後的海女看在真海女眼裡,會不會覺得非常奇怪呢?光是年齡就差了一輪啊!!!

志摩市所決定的「萌海女」最終版本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aribon.jp/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只要在11月20日之前投稿,都有機會獲得志摩市特產:「伊勢龍蝦」不知道會不會寄來台灣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aribon.jp/「海女」是潛水採集龍蝦、鮑魚、珍珠等漁獲的職業,想當然爾是非常消耗體力的辛苦工作,因此逐漸步入高齡化、面臨沒落的命運……而這位還沒有名字的萌海女設定是17歲,這麼年輕的海女恐怕也只有在2013年,能年玲奈主演的日劇《小海女》才會出現吧!

現實中的海女,決不會這麼白泡泡、幼咪咪!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animejp海女已經是高齡化產業,現在到志摩市一看,就會發現放眼望去統統都是阿嬤等級!但可不要小看這些阿嬤,她們身手矯健的程度,許多年輕人都要甘拜下風咧!

志摩市以海女體驗、海女餐為主題推廣觀光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atoumian.com/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satoumian不知道這些身強體壯的真海女們,看到志摩市設計的苗條纖細、皮膚白皙的萌海女,會樂於將她當作地區的吉祥物看待,還是會覺得非常想吐槽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ribon事業部三重県志摩市公認萌えキャラ作成事務局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