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系女子》讓男性感到心靈治癒的女性有什麼樣的特質呢?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對大部分的男性來說,生活的壓力來源多半是工作、或者是人際關係。很傻很天真的男性除了希望自己的另一半長得漂亮身材好以外,內在方面應該就是傾向散發母愛光輝的女性吧~!尤其是下班去找女朋友的時候多半是希望能夠治癒一天疲憊的身心,究竟吸引眾多男子的《治癒系女子》特質是什麼呢?底下是網站「モデルプレス」對職場男性的問卷調查結果。

1.緩慢系女子

圖片2

圖片來自:buzznews.asi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講話太快的女性會讓人覺得氣勢太強,說話輕柔會讓男性感覺氣氛緩和。而大部分的男性行動節奏也是傾向快速,所以會希望另一半的節奏慢一點、和自己互補

2.有一點天然呆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嗯~真的有這種女孩子嗎?不能否認的是許多男性很喜歡天然呆的女生,除了能激起保護欲以外。男性也比較喜歡有些許缺點的女孩子。女性太精明幹練會把很多男人嚇跑喔~不過要是有女性跟我說他是天然呆我大部分都不太會相信啦…

3.總是帶著笑容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這點應該是男女都一樣吧~人都喜歡和開朗治癒的人在一起相處,誰會喜歡跟面攤或者整天臭臉的人在一起呢~?

4.不太會生氣、脾氣好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常常發脾氣應該很難和《治癒系女子》有任何聯想吧XD,個性隨和的女生絕對非常受歡迎喔!

5.擅長傾聽

圖片6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相信在大家朋友圈內一定分擅長講話與擅長聆聽的類型,畢竟是「治癒系」嘛,當然希望對方能夠消除自己的不開心、不愉快囉~就這一點來說擅長傾聽應該也是很重要的。

圖片7

圖片來自:asahi.com

看完這些特質介紹之後,刺客貓第一個感覺就是一整個賢妻良母啊XD,對我自己以男性的角度來說是覺得有當然有加分~不過沒有也沒關係~畢竟實際交往還是要看感覺~兩性話題上的條件要求大部分在碰到來電的對象多半會破功啦~但某種意義上,這些條件其實也是道出不少男性的心聲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モデルプレスNAVERまと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