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倫佩姬 化身瘋子版超級英雄

圖片1

超級英雄當道,反超級英雄的片子也不少。因為《鴻孕當頭(JUNO)》、《全面啟動(Inception)》而讓名聲遍世界的24歲小女生《艾倫佩姬(Ellen Page)》,下一部作品是詼諧幽默的黑色喜劇《Super》,飾演一個精神不太正常的超級女英雄《莉比(Libb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Super》的劇情簡單好懂又低成本。但是出名演員還不少。《Super》的故事主線是一個普通到不行的普通人法蘭克(Frank,雷恩威爾森Rainn Wilson飾),很倒楣的發現他老婆莎拉(Sarah,麗芙泰勒Liv Tylor飾) 跟一個毒犯搞外遇,為了整垮毒犯,Frank減重(為了穿制服)、鍛鍊(為了制止犯罪),結果馬上就被不但有反社會傾向、精神也不太正常的漫畫店員莉比發現,還跟他一起搭檔成為超級英雄。

《Super》海報

就跟電影內容一樣詼諧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雷恩威爾森跟艾倫佩姬的超級英雄裝

圖片6

圖片7

《Super》電影劇照

圖片8

圖片9

▼好一陣子沒看到的麗芙泰勒,最後一次聽到她的消息是她離婚的時候

圖片10

▼凱文貝肯(Kevin Bacon)飾演讓莎拉外遇的毒販Jacques

圖片11

▼艾倫小小隻真的好可愛(笑),她155CM的身高跟娃娃臉,比起其他女星實在看不出她已經24歲了,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Super》電影試映會照片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Super》4月1日起將在美國上映,至於台灣.....再等等吧。這部電影在艾倫佩姬的家鄉加拿大已經上映,而且網路上的好評相當多,如果在北美票房不錯的話台灣也許會考慮引進。

圖片23

《Super》電影預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