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都市傳傳說》真有其人的無臉男傳說真相到底是…

圖片1

圖片來自:flayzan

這次的都市傳傳說要來去美國的匹茲堡看看。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就是都市傳說通常都跟妖魔鬼怪有關係。這次要來點不一樣的,要講一個真有其人的傳說,而且沒有邪惡的劇情,像是有人被殺、無故消失或是變成殭屍(大家該不會覺得很失望吧 XD)。傳說的主角是一位男性,因為他是無臉男,所以匹茲堡開始傳出跟他有關的可怕故事。不過,這個傳說的真相究竟是如何呢?

傳說是這樣開始的

圖片2

圖片來自:elnuevodi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匹茲堡,父母都會拿「Green Man(綠人)」出來嚇小朋友,要他們晚上不要亂跑,乖乖待在家裡才會安全。在匹茲堡郊外,有一個年代久遠的廢棄火車隧道,年輕人會開車去隧道前,停下車,關掉車燈,然後大叫「Green Man」這個名字。等到綠人出現,就馬上發動車子(現在是在玩什麼遊戲嗎),準備逃走。如果不幸地車子發動不了,就會被綠人抓住。

圖片3

圖片來自:flayzan

傳說中綠人的背景

大家說綠人曾經是一家電力公司的工作人員,有一天不幸發生了很可怕的意外,讓他的臉變形了,變得非常恐怖,而且他的皮膚還變成綠色。除了詭異的外型,大家還說他有超能力,說他能夠放電,讓所有儀器都短路故障,還能將人類的皮膚也變成綠色。傳說中他總是在晚上外出到處遊蕩,尋找下一個被害人。

傳說的真相其實是這樣的

在 1918 年的時候,有一個叫做 Raymond Robinson 的 8 歲小男孩,他爬上火車的鐵軌橋上,結果不幸被一條載有 22,000 伏特的電纜電到,讓他的臉從此以後沒有了雙眼、鼻子、一個耳朵和身體的一條手臂。但是儘管如此,他還是沒有自暴自棄,努力生活著。

圖片4

圖片來自:bizzarrobazar

他很少在白天出門(怕會嚇到別人),到了晚上他就會帶著拐杖,出門去散散步。有些人看見他之後,並不害怕,反而會去和他說話,這讓他非常開心。有時候除了聊天,還會有人給他一罐啤酒或是一根菸,來表示友善。跟他說過話的人,都覺得他很安靜,卻又很親切。他在當地越來越出名,大家都叫他「Charlie No Face(沒有臉的查理)」。很多當地的年輕人,開始會故意開車到他散步的路線繞繞,希望能夠看他一眼,甚至是和他聊天。有時候太多人想見他,還會造成大塞車。

Charlie No Face 的真實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viralnova

他在 1985 年的時候離開人世了,不過他的故事一直被流傳下來,也許大家已經忘了他的真名 Raymond Robinson,也許只有少數人記得他的綽號 Charlie No Face,但是大多數的匹茲堡人都會記得 Green Man 的傳說。

圖片6

圖片來自:viralnova

不過這麼一個正面的故事,怎麼會變成嚇小孩的都市傳說啦(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paranormalguid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