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騎士傳》動畫二期的劇中劇居然是!?

圖片1

圖片來源klockworx.com

在今年4月播出的動畫《銀河騎士傳(希德尼婭的騎士)》,宣布動畫續篇與劇場版的重大消息。更驚人的是銀河騎士傳動畫二期的劇中劇居然是作者貳瓶勉第一部長篇SF漫畫「BLAME!」!貳瓶勉在1995年以「BLAME!」獲得谷口治郎特別獎,是他的代表作。以下有BLAME!劇情

BLAME!(特工次時代)漫畫,全10集

作品舞台位於發達極致的網路世界,網路世界的秩序是由超構造體系統BIOS所控制的理想社會。沒有正當連線資格的人民將被安全警衛排除。主角探索者・霧亥為了尋找網路端末遺傳因子,在都市構造體內流浪。

圖片2

圖片來源amazon

BLAME!端末遺構都市

漫畫BLAME!改編為動畫BLAME!端末遺構都市。由3DCG製作公司Polygon Pictures操刀,Polygon Pictures以最新的數位技術製作銀河騎士傳動畫。這次的劇中劇BLAME!會如何表現也很令人期待。原本有制作劇場版的計畫卻因故取消。另外有短片動畫BLAME!Ver.0.11。

圖片3

圖片來源animeanime

銀河騎士傳動畫續篇第九行星戰役PV

2015年4月播出

圖片4

圖片來源ota-suke

「BLAME! 端末遺構都市」 PV

BLAME!的世界將呈現在銀河騎士傳動畫內。

2015年3月6日上映的劇場版,將第一期動畫全12話重新構成,增加新規畫面。沒看過的人用劇場版就能快速補完!已經看過的人也可以再回味一次主角谷風長道等人與奇居子的戰鬥。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suk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