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Hello Kitty冷知識》如果不知道就不是Kitty迷啦

圖片1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neftis/hello-kitty-rocks

記得聽到要舉辦Hello Kitty40週年特展時超吃驚,完全感覺不出來Kitty40歲了阿(我朋友笑說它是凍齡美魔女www)!看到展覽除了有種歲月流逝的滄桑感外,也想起Kitty幾乎是從小陪我們長到大。Kitty大家都認識,但......有認識到全部嗎?是不是有一些Hello Kitty冷知識內容是你還不知道的呢?



1.Hello Kitty耳朵(感謝網友更正)上的蝴蝶結是情誼的象徵


圖片2

圖片來自:giphy.com/search/hello-kitt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Kitty迷一定知道Hello Kitty有一個雙胞胎妹妹叫Mimmy White,由於兩個人長得一模一樣,唯一區分方式就是分辨蝴蝶結配戴位置與顏色。

Hello Kitty是左耳配紅蝴蝶結,Mimmy White是右耳配黃蝴蝶結。

原以為蝴蝶結只是拿來區分姐妹倆而以,誰知道還有典故呢!其實蝴蝶結是姐妹倆之間的情誼象徵(就像親人間擁有共通物品一樣),雖然Mimmy White在三麗鷗裡是較冷門角色,但她跟Kitty感情可好的不得了唷。



2. Hello Kitty曾經到外太空過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在去年曾有位美國少女把Hello Kitty送上外太空過,13歲的Lauren Rojas為了完成學校科學作業,就自製飛往太空的火箭(用保麗龍冷卻器、熱膠槍、反光膠、氮氣、氣球帶等材料),然後把Kitty放上去並錄下飛航過程。




3. Hello Kitty曾擔任日本旅遊形象大使


圖片4

圖片來自:nbcnews.com/id/24708771

說Hello Kitty是最能代表日本的人物一點也不誇張,畢竟它可愛的形象早已深植人心。在2008年時日本國土交通省認命它做為日本在大陸與香港的形象大使,希望透過Hello Kitty的親切感讓更多人造訪日本。



4. Hello Kitty曾選過總統


圖片5

圖片來自:facebook.com/hellokitty.global

圖片6

圖片來自:facebook.com/hellokitty.global

蝦米,那有當選嗎?(重點完全擺錯www)在2012年美國總統大選時Kitty曾出來競選過,雖然我們都知道最後誰當選,但會不會好奇當初的選舉過程呢?



其實Kitty並沒參選啦(好可惜喔......咦?)!這是當年非常另類的宣傳手法,希望能改變民眾對選舉的黑暗印象。




還有一個冷知識我們也不知道,就是Hello Kitty也出過香菸


圖片7

圖片來自:forum1.hkgolden.com/

好啦開玩笑的,這是山寨香菸,三麗鷗怎可能把菸酒跟小孩子愛的人物綁在一起呢。




不過這好想讓人收藏阿阿阿(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