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男聲優櫻井孝宏登上日本地方新聞》聲優生涯的轉捩點是…

圖片1

圖片來源aniban

愛知縣岡崎市出身的男性聲優櫻井孝宏,登上中日新聞地方版。以東海地方為中心發行的中日新聞,在愛知縣周邊擁有壓倒性的市佔率。這次中日新聞採訪人氣男聲優櫻井孝宏櫻井孝宏前陣子才在2014年動畫出演數排行榜中拿下第一名,聲勢如日中天。只是沒想到櫻井孝宏已經40歲了!衝擊的事實!明明外表看起來還像個小夥子XDD以下有BUDDY COMPLEX部分劇情

中日新聞地方版的櫻井孝宏訪談

櫻井孝宏(40)
40歲的文字有很強烈的違和感www也許就是因為他總是保持著一顆赤子之心才會感覺很年輕吧!私心覺得他和黑框眼鏡超搭(*´▽`*)

圖片2

圖片來源pic.twitter.com/8iCkObkmXl

家裡開米店的櫻井孝宏由於雙親十分忙碌,常與祖父一起玩、看螢火蟲,經常接觸大自然。印象是在某個聲優訪談中,大山羨代(哆啦A夢聲優)提到用聲音可以成為任何人,甚至是動物。這段話帶給他很大的衝擊。他第一次對聲優這個職業有了概念。

圖片3

圖片來源famitsu

櫻井孝宏從專門學校畢業後,20歲那年前往東京。如果25歲前拿不出成果的話就打算放棄。就在25歲那年覺得不行的時候,接到數碼寶貝(甲蟲獸)、快感指令(永井良彦)這兩個角色。數碼寶貝試鏡會上被問到會說關西腔嗎?他回答:會。積極的態度讓他的聲優生涯有很大的轉變。

數碼寶貝:甲蟲獸

使用關西腔的數碼寶貝甲蟲獸是光子郎的搭檔。果然甲蟲獸是櫻井孝宏生涯的代表角色。特別是退化成年糕獸那段的演技很感人。

圖片4

圖片來源toei-anim

櫻井孝宏演過許多不同類型的美男子,如熱血型和神秘型。老婆婆與動物也難不倒他。

女僕咖啡廳:磯端浮子

圖片5

圖片來源famitsu

狗與剪刀必有用:春海和人

圖片6

圖片來源famitsu

說到他今年的代表角色我覺得是BUDDY COMPLEX的野牛•傑拉菲爾(ビゾン・ジェラフィル)。嫉妒發狂的演技實在印象深刻。connective Hina!

BUDDY COMPLEX:野牛

圖片7

圖片來源otanews

原來聲優界差一點就失去一個美聲王子,幸好現在我們還能欣賞到櫻井孝宏的精湛演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jime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