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武神《流浪神差 毘沙門天 立體化》過年就預定這一尊回家趨吉避凶

圖片1

圖片來源otanews

好消息!「神」作(無誤)流浪神差的金髮美女毘沙門天立體化。不只擁有姣好的外貌,超強實力被稱為最強的武神。雖然外表很嚴厲像SM女王,其實非常溫柔。身為七福神之一的毘沙門天,買回家招福氣也是很合理的。雖然毘沙門天是勝負相關的神(; ・`д・´)

毘沙門天與她愉快的神器們

以神道為主題的漫畫流浪神差,神明與神器之間的羈絆是一大看點。雖然是神,和人類一樣會有很多煩惱和無奈。其中也有穿著運動服居無定所的神XD

圖片2

圖片來源otanews

毘沙門天全身穿戴的都是神器,可說是會走路的武器庫。身上這件曝露度很高的衣服也是神器。

圖片3

圖片來源amakuni

毘沙門天手持的單刃大劍為神器靫巴

圖片4

圖片來源animate

毘沙門天的帽子可以自由取下

圖片5

圖片來源animate

不得不說,這裙子真是有夠短的,從後面看被長髮遮住簡直就像沒穿(;・∀・)長鞭:紝巴、迴轉式手槍:刈巴、自動式手槍:數巴。多樣化的武器,足以讓毘沙門天應付各種戰鬥。

圖片6

圖片來源hobbyjapan

圖片7

圖片來源amakuni

規格1/8全高23公分,及地的金髮很有存在感。特別是那把幾乎和毘沙門天一樣高的大劍,氣勢十足!

購買方式:hobbyjapan2015年1月號&2015年2月號雜誌通販、網路預約
預約頁
預定發售日:2015年8月~9月
價格:12,960円(含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kun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