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手機《藍寶堅尼 88 Tauri》將於2015年初限量發售

圖片1

圖片來自:tech-boom

講到義大利奢侈品會想到什麼呢?女生們應該很快就會說 Gucci、Prada、Bottega Veneta、Tod`s 等等,不過男生們應該會說 Ferrari 法拉利和 Lamborghini 藍寶堅尼吧 XD。本篇就是要介紹藍寶堅尼,不過不是他們家的超跑,而是將於 2015 年初限量發售的奢華手機 Lamborghini 88 Tauri。一起來看看它最新的傳言規格與亮點吧。

圖片2

圖片來自:tech-bo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傳言規格

作業系統:Android KitKat 4.4.4。

螢幕:5 吋,解析度 Full HD 1920 x 1080,10 點觸控。

處理器:四核心 2.3GHz Snapdragon 801。

記憶體:3GB RAM。

相機:主鏡頭 2000 萬畫素,前置鏡頭 800 萬畫素。

電池容量:3,400mAh(1000 小時待機時間)。

通訊系統:4G LTE。

亮點規格

這另外拉出來講的亮點,是 88 Tauri 確定能夠支援雙 LTE SIM 卡插槽!這個功能其實都有搭載在新一代的 Snapdragon 處理器晶片組中,不過沒幾隻手機有利用這個功能。同時支援 LTE 的這兩個 SIM 卡插槽,讓你在用其中一張做 LTE 通話時,還能用另一張來處理 LTE 數據。

圖片3

圖片來自:go2android.de

預估價格

88 Tauri 這隻限量藍寶堅尼手機,預估售價會比前一代 Tonino Lamborghini Antares 還貴,也就是說會超過美金 $4,000。怎麼這麼貴,來研究一下規格看看。作業系統搭不上最新的 Android Lollipop 5.0,螢幕也不是 QHD(2560 x 1440),Snapdragon 處理器也不是 805 或 810...。其實這貴鬆鬆的定價,不是貴在規格,是貴在手機的設計、做工跟材質啦,框金包銀就是不一樣(誤,只是比喻法,不是真的框金包銀,不然會超貴 XD)。上一代的 Tonino Lamborghini Antares (見下圖),機身是不鏽鋼加 PVD 塗層(堅固到不行),再加上真皮皮革。那 88 Tauri 的材質會是怎樣呢?令人期待。

順便拿上一代 Antares 來比較一下規格

圖片4

圖片來自:androidheadlines

作業系統:Android Jelly Bean 4.2。

螢幕:4 吋,解析度 960 x 540。

處理器:四核心 1.5GHz Snapdragon S4 Pro。

記憶體:2,048MB RAM。

相機:主鏡頭 1300 萬畫素,前置鏡頭 500 萬畫素。

電池容量:1,500mAh。

通訊系統:3G。

結論:果然奢華手機賣的是品牌,不用太期待規格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pritamplifi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