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都市傳傳說》喜歡吃怪東西的隔壁老奶奶

圖片1

圖片來自:littleguyalive

這次的都市傳傳說要去越南,聽說那裡有許多美麗的景點。今天要講的都市傳說,是從越南的一個小鎮流傳出去的故事,雖然這個小鎮已經荒廢掉了,但這個傳說還是存在著,並沒有因此結束。先講一下前言好了,當時還沒有冰箱,所以大家會用抹鹽的那種原始方式來醃肉,然後把肉品保存在後院。這個小鎮一直都很平靜,大家都彼此認識,感情也都很好,一直到有一天發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

這天晚上醃完肉之後...

圖片2

圖片來自:india-world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家庭的媽媽,跟平常一樣把肉品存放到後院去,不過她突然覺得,肉好像變少了。她認為應該是自己想太多,就進屋去了。隔天中午,因為要做菜,她去後院拿肉,結果發現自己真的沒有想太多,肉整整少掉了一大半。她馬上去問家裡的人,可是都沒有人去碰那些肉。她認為可能是鄰居偷的吧,又沒有證據,只能摸摸鼻子就算了,再去市場買一些肉。回家之後,她馬上把肉保存起來,誰知道隔天早上,又不見了很多肉。她非常生氣,跟她老公說一定是鄰居偷的,老公這時提出了一個辦法,就是一起熬夜監視,看看到底是誰偷的。當天晚上,這對夫妻等孩子睡著之後,就把房子的燈都關了,從窗戶監視著後院。

圖片3

圖片來自:motherjones

等了很久,都沒有什麼動靜。一直到凌晨一點多,他們看見有一個黑影跳過圍欄,跑進他們家的後院。他們很確定那是一個人,不過看不清楚臉。那個人往肉的方向去,這時老公跟老婆說,等那個人拿了肉,我們就去逮他。看見那個人已經在拿肉了,這對夫妻就馬上開門,衝過去逮人,卻沒想到會看見可怕的景像:那個人把肉拿在手上,直接生吃。等他們回過神來的時候,也看清楚了這個人的臉,是住在隔壁的那個老奶奶。老奶奶也和他們對看,不過她完全沒有要把肉放下的意思,用尖牙大塊撕肉然後生吃,吃完之後她馬上就逃離現場。

圖片4

圖片來自:fmobserver

隔天早上,這對夫妻決定去隔壁鄰居家,講清楚這件事情。鄰居聽了覺得很荒謬,老奶奶從一個星期前就開始病得很嚴重,絕對不可能是她去偷肉。這對夫妻雖然懷疑,但也沒有證據,就放棄了。當天晚上,這對夫妻有事需要外出,就請了保姆來家裡帶小孩。保母把小孩哄上床睡覺之後,就在客廳看電視。等夫妻回到家,保母也準備回家的時候,突然聽見小孩尖叫大哭,大家馬上衝到小孩的房間去,看見那個老奶奶,因為在後院已經找不到肉了,所以正在吃小孩的手臂。大家衝上前去想抓住老奶奶,她卻從窗戶快速跳出去後逃走。老公抱起小孩,帶著太太跟保姆,馬上衝出這房子,大聲呼救。許多鄰居跑出來關心,馬上開車帶他們去醫院。

圖片5

圖片來自:floridainjurylawyer

鄰居們知道老奶奶的事之後,覺得半信半疑,就一起到老奶奶的家探個究竟,不過房子裡面一個人都沒有。大家在房子裡搜索了一陣子,發現了兩具被啃食過的屍體,正是老奶奶的兒子和媳婦。大家在驚呼聲中回到街上,才發現老奶奶站在房子的屋頂上。她一直重覆比著很奇怪的手勢,還突然發出恐怖的笑聲。鄰居中有一位牧師,說老奶奶一定是幾天前就病死了,結果被魔鬼附身,需要驅魔儀式。接著大家就照著牧師的指示做,一轉眼老奶奶突然就消失了,之後也沒有再出現過。不過,接著就陸續傳出有其他城鎮,出現吃生肉的老奶奶...

可能暫時沒辦法吃生魚片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ungza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