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17遊戲劇本家打越鋼太郎》這次要挑戰動畫劇本!?

圖片1

圖片來源famitsu

日本富士電視台動畫節目區塊noitaminA,11月27日發表好幾部新作的消息。其中2015年4月新番「パンチライン(punchline)」劇本由鬼才劇本家打越鋼太郎擔當。動畫由製作「恐怖殘響(東京殘響)」、「巴哈姆特之怒」的MAPPA負責。音樂部分更請來知名創作人小室哲哉!如此豪華的陣容讓人非常期待。

打越鋼太郎參與過的遊戲有:秋之回憶、Ever17、極限脫出:9小時9人9扇門等。其中Ever17既是美少女遊戲,SF冒險的元素也很重。這部最有名的就是玩之前不建議看劇透XD

新番「パンチライン(punchline)」標題中的パンチラ是瞄女生內褲的意思,主題:看到內褲人類就會滅亡!?應該不會只是單純的賣色番( ・`ω・´)

伊里達遊太

不小心靈魂出竅的主角

圖片2

圖片來源famitsu

圖片3

圖片來源PV截圖

曳尾谷愛

繭居御宅族兼網路遊戲廢人

圖片4

圖片來源famitsu

成木野みかたん

天然偶像

圖片5

圖片來源famitsu

圖片6

圖片來源PV截圖

台初明香

大叔控天才發明家

圖片7

圖片來源famitsu

秩父ラブラ

打扮成辣妹的詐欺靈媒師

圖片8

圖片來源famitsu

2015年noitaminA除了這部,還有劇場版PSYCHO-PASS、伊藤計劃等強大新作。只時很可惜2015年開始,noitaminA的區塊從一小時縮短為半小時,似乎是要將主力放在劇場版。noitaminA播放過賣藥郎(物怪)、東之伊甸、未聞花名、屍鬼、NO.6、坂道上的阿波羅等高品質的動畫,所以一直以來都對noitaminA的節目很有信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amits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