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店的聖誕節蛋糕》外表是普通的鮮奶油蛋糕,吃起來卻是!?

圖片1

圖片來源rocketnews24

一家位於東京・大手町的烤雞肉串專賣店「全や連総本店」,配合季節推出聖誕節蛋糕。等等…我沒看錯吧!烤肉串店賣蛋糕(゚Д゚)難道是餐後點心?外表是蛋糕沒錯,不過當然不是普通的蛋糕。竟然是把燒肉與蛋糕融合在一起的燒肉蛋糕!

2014年11月25日~12月25日期間限定

這家「全や連総本店」以前就曾經推出長達一公尺,超有重量感的烤雞肉串而造成話題,這次又推出更驚人的燒肉蛋糕。

圖片2

圖片來源rocketnews24

一整個蛋糕2200円

和一般蛋糕比起來沒有很貴

圖片3

圖片來源rocketnews24

一片300円

這道燒肉蛋糕由廚房料理長與其他師傅開發。剛開始因為料理長沒有西餐的經驗,受到不少挫折。試作很多次才終於成功。原來逼真的蛋糕層是豬肉泥,鮮奶油是馬鈴薯泥做的。

感謝網友提醒:原文的材料寫豬肉
「ブランド豚を使ったつくねと、マッシュポテトで形作られている」

圖片4

圖片來源rocketnews24

外表怎麼看都是甜點,吃起來卻是肉的味道。視覺與味覺大混亂XD不過上面的草莓應該是真的啦~

圖片5

圖片來源rocketnews24

去年夏天的限定烤肉串1980円

長一公尺、1.2公斤,份量將近30支一般烤肉串。這麼大支的烤肉串才賣1980円,真是太划算了!

圖片6

圖片來源rocketnews24

在競爭激烈的餐飲界製造話題也是很重要的一個要素,因此師傅都很拼命的製造新產品來吸引客人。這次的鹹蛋糕確實讓人留下印象。

店名:全や連総本店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區大手町1-7-2 東京サンケイビルB2F

営業時間:平日 中午11:30~14:00、晚上17:00~23:00、六日和假日12:00~22:00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cketnews24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