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大勝利》維多利亞時代倫敦新作意外流出!?

圖片1

圖片來自:kotaku

每次都說刺客教條新作意外流出,但好像一點都不意外,阿珂總覺得Ubisoft都嘛是故意的(喂)。最近「大革命」的bug問題還沒處理完,網路上就流出了下一款系列新作消息《刺客教條:大勝利(Assassin’s Creed Victory/暫譯)》,遊戲背景是維多利亞時代的倫敦唷~看來又有新刺客入列了呢!

圖片2

圖片來自:kotaku

遊戲背景為維多利亞時代的倫敦的《刺客教條:大勝利》,目前只看到幾張截圖跟外國媒體得到的內部情報,這回首度由魁北克工作室取代蒙特婁主導開發,同樣也是由多間工作室參與製作。而說起魁北克工作室勒~三代的「暴君華盛頓國王」與四代的「自由的吶喊」DLC就是他們做的。

工業革命時黑黑的倫敦...

圖片3

圖片來自:kotaku

據說也已經流出長達7分鐘的遊戲畫面了,不過目前網路上還沒找到~一身黑衣的刺客主角攀上倫敦郊外的高塔、在酒吧賭博或是利用馬車競賽等支線要素。

圖片4

圖片來自:kotaku

現在這些消息經由Ubisoft官方證實,他們對於這些消息提早洩漏感到遺憾,也表示目前魁北克工作室正在努力新作,同時他們也致力於努力改善「大革命」的遊戲體驗。

與聖殿騎士在馬車上的戰鬥

圖片5

圖片來自:kotaku

在查令十字車站暗殺、追小偷、暗殺、搭火車等內容,這次似乎還加入抓鉤可以玩泰山遊戲(?)

圖片6

圖片來自:kotaku

刺客教條:大勝利》對應PS4/Xbox One/PC,預計在2015年推出,聽說明年也會像今年一樣,會同時有兩款刺客新作問世...(很忙欸玩不完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tak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