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從12世紀就存活到今日的非人生物

圖片1

圖片來自:busaca

在 2003 年的夏天,在美國的東北部,開始傳出許多人遇到一個非常奇怪的非人生物,牠似乎出現在東北部的不同州,但是大家的敘述卻都大同小異,讓可信度增加了不少。到了 2006 年初,一直想追蹤這非人生物的團體,查出了大約 24 種的相關證據,而且是從 12 世紀到今日都一網打盡的證據。這些事件不是只有發生在美國,而是發生在全球四個不同的洲,並且故事的敘述幾乎都一樣。接下來就一起看看其中的幾樣證據吧。

1691 年的航海日誌

「牠在我睡覺的時候接近我。我一直覺得床尾有一些動靜,我知道我們必須回去英格蘭,不可以再回到這裡,因為這是『The Rake』所要求的。」

*備註:所以說「The Rake」應該是這個非人生物的名字吧。

圖片2

圖片來自:crushabl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880 年的日記(原文為西班牙文)

「我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恐懼,真的是前所未有的恐懼,前所未有的恐懼啊!當我閉上雙眼的時候,我就看見了牠的眼睛,是很可怕的兩個黑色空洞。牠那雙眼睛看穿了我,牠的手是濕的,牠的聲音...」

*備註:之後的字全都很亂,無法辨識,所以無法繼續翻譯了。

圖片3

圖片來自:theslenderman

1964 年的自殺筆記

「我即將準備自殺,但我覺得我應該要為那些在我自殺之後,會感到罪惡或痛苦的人,減輕負擔,所以我要在這裡聲明,這不是任何人的錯,是牠的錯。有次我醒來的時候,感覺到牠的存在。有次我醒來的時候,是真的看見了牠。有次我醒來的時候,聽見了牠的聲音。有次我醒來的時候,還跟牠互相注視。因為恐懼,我無法再入睡了,因為我不知道下次醒來我會看見什麼,但我知道自己不可能一輩子醒著不睡覺,因此我決定說再見。」

*備註:在這個自殺筆記裡,還夾著一封短信,是要給一位叫 Linnie 的人,內容如下:「親愛的 Linnie,我一直都在幫你祈禱,因為牠提到了你的名字。」

圖片4

圖片來自:busaca

2006 年的證詞

「三年前,我跟家人從尼加拉瓜瀑布旅遊回到家裡,那天是 7 月 4 日,我們都很累,所以我和我先生把小孩哄睡以後,就馬上跟著睡了。凌晨四點多,我醒過來,想要把被先生拉走的被子搶回來一些,結果不小心吵醒他了。我跟他道歉,但他卻突然受到驚嚇,把雙腳從床尾往上抬。我馬上往床尾看過去,發現有一個很奇怪的生物,像是沒穿衣服的人,背對我們坐在床尾。牠的身體姿勢非常怪異,就像是被車撞過一樣無法直挺。接著牠突然沿著床邊往我先生那裡移動,一直到牠跟我先生的臉只差了一吋遠才停下。牠看著我先生大概 30 秒,然後把牠的手放在牠自己的膝蓋上,一個突然衝出了房間。我想到我的孩子,所以我衝出房門看個究竟,沒看見牠,我馬上往小孩的房間走去,一進門就看見牠的背影,牠轉過頭來看我,我看見牠滿身是血,牠正在吃我的女兒 Clara!我尖叫,當我先生衝過來的時候,牠已經跑下樓去了。報警之後,我跟我先生緊抱著女兒,而從她口中說出的最後一句話是:『牠是 The Rake。』緊急送醫之後,我的女兒沒有活下來...。」

這樣看下來,牠之前好像對人只有精神上的傷害,為什麼現在開始會吃人啦!(害怕)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rbanlegendsonl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