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跨年好孤單》受不了空虛寂寞?朋友、家人熱烈出租中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23986479

日本的特殊行業「出租伴侶」在類似情人節這種特別的日子,最容易榨乾不甘寂寞的單身族群的荷包!現在正是每一年業績的高峰期:12月,在幸福洋溢的聖誕節過後不到一個星期,馬上又是親朋好友團聚倒數的跨年了!再不趕緊預約的話,就要孤孤單單一個人迎接2015了啊!!!

跨年的情景(理想)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155771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說到跨年,誰不想要跟老爸老媽、兄弟姊妹、三五好友聊著天、看著跨年晚會的電視轉播、回顧今年做過的豐功偉業,再一起倒數互相祝賀新年快樂呢?

偏偏對於在外讀書、工作打拚的人來說,跨年卻是最容易讓人感傷的一刻呀!

跨年的情景(現實)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32531712

日本每到這種時候,「出租伴侶」的業務就特別生意興隆,根據今年初的調查,在2013年跨到2014年的時候,租用伴侶的理由大多數都是「希望有人一起邊吃火鍋邊看紅白歌合戰」「希望有人一起去初參拜」,但是隨著出租業務越來越廣,不禁讓人懷疑這是不是也反映了人們越來越忙碌的黑暗面呢?

業務之一:出租家族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upportone.net/?pag=z_renfam

某間出租公司為例,出租伴侶並不只是男女朋友,現在就連父母也可以出租,但是看到這家網站宣傳所保障的「受過專業訓練的父母」這句話,反而更替小孩子的成長過程感到擔心呀!

業務之二:出租朋友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upportone.net/?pag=z_renfam

出租朋友戀人是比較常見的業務,即使是租用朋友,也可以選擇異性陪伴!但是出租公司遇到男生提出這種要求時,就會派出兩位女生到場,避免發生危險!

根據今年初的調查,租用2位女生陪伴看電視跨年的費用是先付每人出差費至少3,000日圓,加上陪伴費每1小時3,000日圓的方式收費……你心動了嗎!?

業務之三:出租戀人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upportone.net/?pag=z_renfam

隨著越接近聖誕節和跨年,日本各大網站的出租伴侶廣告也越打越兇,可見孤單寂寞的日本人還是非常多……但是反過來想,願意在跨年當天「被出租」的這些員工,說不定才是真正空虛寂寞覺得冷的一群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upport O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