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按錯樓層該如何取消》對照電梯品牌之後就來按按看吧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otion

應該每個人都有不小心按錯電梯按鈕的經驗吧?按錯的時候,如果電梯裡面有人,真的就覺得非常不好意思。我家大樓的電梯,如果按錯按鈕,是可以取消的,就覺得還蠻方便的。或是像上圖,剛好出現每層樓都按的小屁孩的話,也能解決這個窘境。來幫大家找找電梯按錯樓層該如何取消,結果發現不同品牌的電梯,取消按鈕的方法並不會完全一樣。每一牌的電梯都會附上一個示範的操作影片,讓大家實際看看取消的過程(好像搞很大,其實也不過就是按一按而已 XD)。

電梯品牌照第一個字母排序:

Fujitec

連續按兩下就可以取消。這個取消功能從 1990 年的機種就開始使用了。

Hitachi

連續按兩下就可以取消。不過這個功能似乎在日本的 Hitachi 電梯才有,很難得才能在日本境外的電梯找到有這取消功能的。雖然說日本常常都會把好東西留在國內,但是連電梯的取消按鈕功能都留在國內有點小氣喔 XD。

Hyundai

只要再按一下就可以取消。Hyundai 在 2000 年以後的機種都有取消功能。

Kone

連續按兩下就可以取消。取消功能只有在亞洲的 Kone 電梯才適用。

LG

只要再按一下就可以取消。這功能只存在於 2000 年以後的機種。

Mitsubishi

連續按兩下就可以取消。是 1990 年中期的機種才開始有的取消功能。

Otis

連續按兩下就可以取消。這個取消功能可以在多數亞洲的機種上操作,不過當電梯在移動的時候就不能使用取消的功能,只有在電梯門正在打開或是關上的時候才能使用。

Schindler

只要再按一下就可以取消。只在亞洲的 3300 AP 機種才有的功能。

Sigma

只要再按一下就可以取消。在 2000 年中期之後才出現的功能,2000 年前期的機種就沒有。

ThyssenKrupp

連續按兩下就可以取消。這個取消功能也是在多數亞洲的機種上才有。

ThyssenKrupp Dongyang

只要再按一下就可以取消。如果是 ThyssenKrupp 就要連續按兩下才能取消喔,這兩種電梯不一樣。

Toshiba

連續按兩下就可以取消。Toshiba 在 2000 年以後的機種都有取消功能。雖然 Toshiba 也是按兩下可以取消,不過跟其他電梯比,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按第一下的時候,按鈕上的燈會一閃一閃喔。

電梯品牌照第一個字母排序

我家的是 Otis,連續按兩下真的有取消,還蠻方便的。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但是不要像首圖全按會被打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levati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