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報報《LINE貼圖墨鏡北鼻Sunglasses Baby限時免費下載》到12/14而已喔

圖片1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手機

限時免費 Line 貼圖真的是一波接著一波,就算錯失良機而沒下載到某個貼圖,也不用不開心,因為下一個免費的馬上又來了 XD。這次限免的是超有個性的 Sunglasses Baby,也就是墨鏡北鼻啦,這次是英文系的,大家都知道美國文化是非常有個人主義的,所以這個走英文系的墨鏡北鼻,也非常地有個人態度。如果你還沒有從 Line 好友那裡收到下載這個貼圖的連結,下面有提供載點,可以大載特載,千萬不要客氣 XD。

Sunglasses Baby 個人原創圖貼

圖片2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手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手機

跟之前限免的 Line 貼圖不太一樣,之前的是走可愛路線,像是可愛的貓咪和狗狗、可愛的妹妹、可愛的兔子和小雞等等,也許男生會比較少用到(吧)。但這次的墨鏡北鼻整個就很帥氣啊,看看他的用語:OMG(我的天)、CHILL OUT(冷靜一點)、I`M IN(算我一份 / 我加入)... 超 man 的啊 XD。這個貼圖的下載期限是 2014 年 12 月 14 日,GMT+9 時區的時間是比台灣快一小時(台灣是 GMT+8 時區),所以在 12 月 14 日的晚上 11 點前就要下載了喔!

用 Line 直接轉傳的連結長這樣

圖片4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手機

Sunglasses Baby 墨鏡北鼻的 Line 下載連結訊息,會長得跟上圖一樣,直接點進去就可以連到墨鏡北鼻貼圖的下載頁面。如果沒有收到 Line 轉傳的連結,就請用手機透過 Chrome 或 Safari 等等的瀏覽器,按下方載點進入 Line 的官方網站就可以了。用電腦的瀏覽器去按連結的話,會找不到墨鏡北鼻的載點喔,只能用手機才行。

載點

Sunglasses Baby 墨鏡北鼻貼圖

進去以後就會看見下圖畫面,只要點選上方寫著 Sunglasses Baby 的綠色區塊,就可以連到下載頁面了喔。這北鼻的姿勢,配上手中的奶瓶,是要跟我們乾杯嗎 XD。

圖片5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手機

下載頁面長這樣

圖片6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手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猜到我最喜歡用的是哪一個圖,我抵擋不了 GY  的圖。答案就是上圖最下方,寫著 NEVER MIND(不用介意 / 算了)的尿布北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tore.l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