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佈《Apple Store 2014年度精選APP》最佳遊戲的得主剛好就是我最愛玩的

圖片1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 iPhone

我是從 iPhone 第一代就用到現在 iPhone 6 的標準 iPhone 迷。其實也不是什麼迷啦,就是用得很習慣了,突然要我用 Android 介面會卡卡,不想換(沒有挑戰精神 XD)。有了各種 app 可以下載之後,生活就變豐富了,迷路可以查地圖,需要資訊可以用瀏覽器,想聊天可以用通訊軟體,尤其是還可以直接透過手機上 Facebook,不能想像被禁止使用 app 的日子ㄟ。如果手機不能下載 app,一定會很無聊吧?整個被智慧型手機寵壞了啊,以前哪有什麼 app,還不是跟手機過著相親相愛的日子 XD。在 Google Play 公佈了「2014 年度最佳 APP 排行榜」之後,蘋果也接著公佈了「Apple Store 2014 年度精選 APP」,一起來看看吧。

Apple Store 首頁

圖片2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 iPhon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直接從 iPhone 進入 Apple Store 首頁,就能夠看見蘋果公佈的 2014 年度精選 app 了。點選進去以後,最先出現的是四個「最佳」的獎項,第一個是「年度最佳 App」,第二個是「年度最佳遊戲」,第三個是「年度優秀 App」,第四個是「年度優秀遊戲」。接下去就是兩個大項目,第一個是「年度 App 精選」,第二個是「年度遊戲精選」。這兩個大項目裡面就有一大堆的精選 app,下面會幫大家打出來有哪些。

「年度最佳 App」與「年度最佳遊戲」

圖片3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 iPhone

得到「年度最佳 App」的是「Replay 視頻編輯器」,是可以讓我們自行製作影片的應用程式,亮點是它的使用步驟真的非常地簡單:先從相機膠卷、相簿、iCloud 挑選照片或影片 。接著挑選風格、輸入文字、選擇音樂。完成後馬上儲存下來,然後直接分享到社群網站或是通訊軟體。

載點

iOS

得到「年度最佳遊戲」的是「Threes!」,這是一款數字配對的遊戲,不但得到年度最佳遊戲獎,也拿下了 2014 的「Apple 設計獎」。遊戲的玩法很簡單,很快就能上手,而且會上癮喔!會一直玩一直玩(汗)。

載點

iOS

「年度優秀 App」與「年度優秀遊戲」

圖片4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 iPhone

得到「年度優秀 App」的是「Star Walk Kids - Astronomy for Children」,這是針對兒童設計的天文觀星應用程式。只要將手機對著天空,這個 app 就會使用內置的陀螺儀來跟隨你的動作,在螢幕上顯示手機所在位置看見的星星。

載點

iOS

得到「年度優秀遊戲」的是「釣魚發燒友」,我覺得這個超級好玩的,因為我本來就對釣魚遊戲沒有抵抗力 XD,之前玩 Wii 的釣魚遊戲,玩到都不睡覺,結果我老媽大爆發(很驚人喔)。

載點

iOS

「年度 App 精選」與「年度遊戲精選」項目

圖片5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 iPhone

年度App精選

《Clips》

《Camera+》

《1Password》

《Instagram for Hyperlapse》

《Swiftkey Keyboard》

《Airbnb》

《CamScanner+》

《Yahoo News Digest》

《Litely》

《Storehouse》

《Camu》

《Carousell》

《習字學園》

《Fuzel Collage》

《Autodesk SketchBook》

《Gridplay》

《EverClip 2》

《Dr. Panda & Toto 的樹屋》

《Waterlogue》

《PDF Expert 5》

《Scanbot。Document Scanner & QR Reader》

《Toca Town》

《Moju》

《Elevate》

《榫卯》

圖片6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 iPhone

年度遊戲精選

《海島奇兵》

《紀念碑谷》

《蜘蛛人:飛越無限》

《Monster Hunter Freedom Unite for iOS》

《魔靈召喚:天空之役》

《Race Team Manager》

《Fifa 15 Ultimate Team by EA SPORTS》

《Tengami》

《Walkr》

《Bounden》

《憤怒鳥 變形金剛》

《Marvel「銀河守護隊」》

《現代戰爭 5:黑影籠罩》

《World of Tanks Blitz》

《Little Raiders:Robin’s Revenge》

《TwoDots》

《FarmVille 2:鄉間逍遙遊》

《決鬥騎士:蝕骨寒天》

《Hitman GO》

《Kim Kardashian:Hollywood》

《Kiwanuka》

《HonorBound》

《MMX Racing》

《The Room Two》

《Battleheart Legacy》

圖片7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 iPhone

有沒有想要為自己愛用的 app 抱不平的朋友呢?歡迎打槍 XD。(注意:要是 2014 年的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