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7捐血應援海報》在寒冷的冬天獻上各位的熱血吧!

圖片1

famitsu

日本最大的同人誌即售會Comic Market,即將在12月28日開始啦!會場的捐血應援活動已經成為每年的慣例,參加捐血就有機會得到動漫畫作品海報。今年冬天C87的捐血應援海報分別是:飆速宅男、巴哈姆特之怒、kaleidoeve、快盜天使雙胞胎、姊小路直子與銀色的死神。其中飆速宅男與女性向戀愛遊戲kaleidoeve應該可以吸引不少女性捐血(*´▽`*)

飆速宅男(秋田書店)

主角小野田與卷島前輩的登山手組合,兩人都穿上白底紅點的山岳獎車衣。最近動畫的進度小野田與卷島前輩戲份都不多XD

圖片2

c-agent.net

kaleidoeve(èstciel)

即將在明年1月發售的女性向ADV,剛好順便打廣告。加入特殊防衛軍的女主角與其他隊員交流的故事。左下角的角色有點像Free!的凜w

圖片3

c-agent.net

巴哈姆特之怒(Cygames)

咦?居然不是動畫中的角色。這位是神屬性的ロイヤルクリスタリア・ティア

圖片4

c-agent.net

快盜天使雙胞胎(sammy)

角子老虎機。海報角色:水無月遙(CV.田村由香里)、神無月葵(CV.能登麻美子)、葉月胡桃(CV.釘宮理惠)、莉莉卡(CV.金田朋子)

圖片5

c-agent.net

姊小路直子與銀色的死神(みなとカーニバル)

成人遊戲劇本家王雀孫與知名遊戲創作者タカヒロ(Takahiro)聯手推出的學園青春遊戲。

圖片6

c-agent.net

為了解決年底年初血液不夠的問題,Comic Market準備會與紅十字血液中心合作的捐血企劃。每次都能看到許多熱血的御宅們排隊捐血。

C87活動期間:12月28日~12月30日

除了C87會場,前往全國35個都府縣的紅十字血液中心捐血,也有機會獲得海報。捲起袖子一起來捐血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gen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