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傲插畫師Angie Wang 孤傲著自己的美麗時尚

圖片1

完全沒有繪畫基礎的秋香我,總是羨慕著設計師們,可以把自己心中想像的衣服,用筆給手繪出來,有的還能變成實體,呈現在我們面前是一件件美麗又漂亮的衣服!在美國有位新銳插畫師 Angie Wang,他筆下的人物總是穿著時髦、打扮的有型有樣的,真不知道他的這些時尚美學是怎麼來的呢!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Angie Wang 的這一系列作品,部份是參考名人穿著而畫的,不過他本身運用的顏色、搭配或是線條,感覺也都相當細膩而且十分出色!加上人物的表情,不知該說是寂寞、孤傲或是有一些些的不屑呢?感覺整個張力很強,很容易就被吸引住目光了!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當然囉,除了這些”時尚類” 的作品,其實 Angie Wang 也有更多的才華發揮在其他的主題,不過一樣都是用色大膽又鮮艷,是那麼樣的活潑生動。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如果你也喜歡 Angie Wang 的”時尚類”作品,可以來這邊看更多,或是你欣賞他創意無限的風格,也可以來這邊看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