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玩小孩雕像 粉絲威脅不徹就放火

圖片1

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真的是入土恐怕也無法為安。這幾天在英國接連有兩座麥可傑克森的雕像揭幕,但是兩座雕像都沒有得到好評,第二座雕像-100%重現當年天王將他的小孩懸空高舉-更是惡評連連,甚至有麥可傑克森的粉絲放話威脅,不撤掉雕像,他們就放火燒掉那棟樓!

麥可傑克森的第一座雕像

麥可傑克森的雕像,四月三號在英國富勒姆(Fulham)足球隊的主場場館外揭幕,但是當地的球迷並不領情。足球迷抱怨他們的主席沒別的地方放收藏了,才把一個跟足球毫無關係的人像丟到足球場;而且即便是麥可傑克森的粉絲,也群起抗議這尊雕像作得真是廉價又粗糙。

圖片2

圖片3

對於球迷的抗議,富勒姆主席Al Fayed的回應是:你們不喜歡,就下地獄去吧。如果你們不相信我,那就去當卻爾西(Chelsea)的球迷好了。

▼卻爾西:歡迎投奔自由,我們球迷永遠不嫌多啊~XD

圖片4

非常熱愛麥可傑克森的富勒姆主席Al Fayed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明明就是天王的雕像,還是被嫌棄到不行,對雕像來說應該也是一場無妄之災吧....

圖片8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麥可傑克森的第二座雕像

這座雕像的故事就更離奇了。這棟樓是英國倫敦的一間音樂室,他們選擇將麥可傑克森幾年前將自己才9個月大的兒子抱出5層樓高飯店窗台的一幕,製作成1:1的雕像放在音樂室的窗戶。這一個舉動惹惱了英國眾多麥可傑克森的粉絲,他們怒指「明明麥可傑克森對音樂有這麼多重大貢獻,他們偏偏要選擇最爛的一件事來回味」、「如果他們不把雕像撤掉,那我們就放火燒了那間音樂室。」

圖片9

圖片10

▼2002年在德國柏林,麥可傑克森將自己兒子抱出五層樓高飯店陽台的危險動作,引起輿論譁然

圖片11

▼英國音樂室訂製的1:1等身大雕像,更扯的是這座雕像命名為《瑪丹娜與孩子(Madonna and Child)》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死後還有這麼多事情纏著他,天王真的是走了也覺得很吵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