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者續出《未完指彩》沒塗好的剝落感才是特色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instagram.com/rolaofficial/

雖然說是流行但如果我的美甲師給我弄這樣的話,我想我可能會請他退錢吧ww而且還要一直保持這指甲油沒塗好的狀態,搞不好還會受不了自己拿指甲油把它蓋滿咧!不過也許就因為示範這「未完指彩(塗りかけネイル)」的人是大家的流行指標Rola,所以才能夠一下引起這麼多女生模仿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ail_FALAiNA/status/536056041868238848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同於一般我們作光療所追求那指彩不會剝落的效果,這強調指甲油塗到一半的未完指彩,因為Rola在部落格中分享而引發模仿。

圖片3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7BsvMNlEpW

所有指甲上的裝飾、造型都跟一般沒什麼兩樣,唯獨這底色卻是像指甲油剝落一般的效果。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dpr.jp/

甚至連這幾季很流行的毛衣圖案指彩,也都可以作成這未完成的質感。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mdpr.jp/

不過這如此特別的指彩,也是有不少人認為看起來有種髒髒的感覺......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umouzzz/status/536487096542695424

無論如何都成功被Rola帶起熱潮的未完指彩,大家也會想嘗試看看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delpres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