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好料《愛快羅密歐Giulietta Business Edition》超值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Alfa Romeo

不久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Alfa Romeo 愛快羅密歐為了慶祝Giulietta Sprint歡度60歲生日所推出角《愛快羅密歐Giulietta Sprint》,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最近愛快羅密歐又在英國發表了主打超值的《愛快羅密歐Giulietta Business Edition》,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Alfa Romeo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愛快羅密歐Giulietta Business Edition》是以原本車系裡中接定位的Distinctive車行為基礎,增加了包括6.5吋液晶螢幕為主體的Uconnect資訊系統、感硬頭燈、感應雨刷、前方停車雷達、電動前座椅、電動收折後視鏡和自動防眩車內後視鏡等等價值超過2000英鎊的超值配備喔!

圖片3

圖片來自:Alfa Rome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Alfa Romeo

至於車車的身手方面,《愛快羅密歐Giulietta Business Edition》提供了最大馬力界於105匹到175匹的多樣化汽、柴油引擎選擇,車車在英國ㄤ第的售價則是從£18,990英鎊起跳,如果還有額外的預算,也可以加價選購包括18吋鋁圈、HID頭燈和Bose音響等等配備喔!

圖片5

圖片來自:Alfa Romeo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好料上身更超值的愛快羅密歐車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