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Google熱門人物榜》果然薑是老的辣 動漫人物還是老的人氣高?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3459691?track=seiga_illust_keyword

Google公布了2014年世界各國的熱門關鍵字、熱門搜尋人物、熱門搜尋電影、熱門搜尋電視劇等等排行榜,在日本Google的「竄紅人物排行榜」中,前五名統統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動漫角色或吉祥物!而獲得第一名的這位人物,靠著數十年累積的眾多粉絲,打敗其他近年竄紅的競爭者,可見薑還是老的辣啊!

第5名:熊本熊(くまモン)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55_kumamon/status/544834524471771137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積極參與日本全國各地慶典、觀光活動、體育賽事的熊本熊,獲得日本Google統計「竄紅人物排行榜」的第5名!牠最近戴上聖誕帽走透透,積極炒熱聖誕節的氣氛,只不過炒熱的方式有一點……奇怪!?

第4名:皮卡丘(ピカチュウ)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quieyu/status/543330930039865344

最近因為東京神奇寶貝中心搬新家,忙得不可開交的皮卡丘,靠著許多同類助陣的幫忙,成功拉抬池袋新店面還有自己的人氣!

第3名:船梨精(ふなっしー)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yuru_kyara_bot/status/545085662496423936

熊本熊同樣積極參與各地活動的吉祥物船梨精得到第3名的殊榮,可以歸功於牠參與的電視節目、廣告、MV領域非常廣,還有牠的長相太容易被惡搞,人氣才會始終居高不下吧!

第2名:地縛貓(ジバニャン)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kb_antenna/status/545067370771795968

本來以為《妖怪手錶》的地縛貓會拿下冠軍寶座,想不到一年來的人氣爆衝,加上最近與AKB48攜手拉抬聲勢,卻仍然比不上得到冠軍的另一隻貓來得有人氣……

第1名:哆啦A夢(ドラえもん)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oraemonChannel/status/542851074529300480

獲得「竄紅人物排行榜」第一名的正是老牌機器貓哆啦A夢!最近哆啦A夢官方正好宣布,從1980年的劇場版《大雄的恐龍》開始計算,哆啦A夢劇場版即將在明年邁入35週年,預計舉行盛大的慶祝活動,哆啦A夢粉絲可以好好期待了!

最後順帶一提,日本Google公布的「綜合熱門關鍵字排行榜」第一名是……

YAHOO!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1791568?track=seiga_illust_keyword

真不知道YAHOO!看到這項消息,到底該不該高興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g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