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無聊電視節目》聖誕夜連續直播27小時燒柴火?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0424281

為了讓人們都能過個快樂的聖誕夜與聖誕節,日本NICONICO動畫網站決定開播一個27小時的超長特別節目,雖然號稱是要帶給大家溫暖,但是節目內容卻只有照著燃燒的柴火!?說溫暖的確看起來很溫暖啦,但是……不會太無聊了嗎!?

去年挪威直播12小時的燒柴火節目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acedoniaonline.eu/content/view/22748/48/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這項瘋狂的點子,去年在挪威也做過實驗!當時挪威電視台連播12小時的柴火燃燒,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因此被戲稱是「史上最無聊的電視節目」,但是實際收視率平均卻高達20%好得嚇死人,或許現代人就是嚮往這種單純的溫暖吧!?

niconico動畫加長27小時連播燒柴火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live.nicovideo.jp/watch/lv202350352

niconico動畫受到挪威電視節目的影響,去年底嘗試網路直播燃燒柴火的實驗,今年更把燃燒時間拉長到27小時,從日本時間的12月24日聖誕夜晚上8點(台灣時間7點)開播,還會依照不定時發送的即時問卷,調整燃燒方式!

觀眾人數突破10萬還能看到七彩火焰!?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live.nicovideo.jp/watch/lv202350352

這場直播最大的噱頭,是號稱線上觀眾突破10萬的話,會加入「巨大松球」之類改變火焰顏色的道具,喜愛看東西燃燒的人絕對會超級興奮啦!

長達45公分的超巨大松球燒起來一定很爽快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roomie.jp/2012/12/38812/

不過,在挑戰收看這個27小時超長節目之前,最好做點心理建設比較好!先試著從3小時燒柴火看起,如果連3小時都撐不過去,更不用說27小時了!

3小時燃燒柴火影片(直播是這影片長度的9倍……)

影片來自:Youtube

想要體會何謂溫暖,聖誕夜又很無聊(?)的人們,當天記得到niconico動畫網站參與挑戰!

看久了會覺得,還滿像電視版的「螢幕保護程式」風格呢(゚∀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ニコニコ動画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