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都市傳傳說》人家說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是有原因的

圖片1

圖片來自:kimspolkadots.me

在馬來西亞的 Genting Highland(雲頂高原),有一個都市傳說,是跟賭場有關的。而傳說的內容,是關於一個女生,跟幾個好朋友一起去賭場,最後被她好奇心旺盛的朋友,說服一起去做一件事之後,所發生的結局,而這個結局是個悲劇,所以讓我突然領悟到,為什麼大家都說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所以有時候好奇心太旺盛的時候,還是要克制一下比較好。

Genting Highland 雲頂高原

圖片2

圖片來自:gentinghighlands.inf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這個雲頂高原上,有一間離賭場很近的旅館,許多好賭的人都住在這裡,半夜三更都還可以看見有人從旅館往賭場走去。傳說這裡有許多客死異鄉的賭徒,因此他們的鬼魂都在此遊蕩。當時有兩名遊客,Karen 和 Janet,就住在這間旅館裡。第一天,她們在賭場裡玩得很開心,而當天晚上,有另外四個朋友來旅館跟她們會合。第二天,Karen 和 Janet 的賭性更堅強,因為第一天輸了一點錢,就想要贏回來,最後真的讓她們小贏了一些,決定隔天再繼續來賭,因為既然贏了就想要贏更多(輸也要賭,贏也要賭,難怪人家都說沈迷於賭博就沒有回頭路了)。

圖片3

圖片來自:ga-bennie

半夜兩點,Karen 和 Janet 離開了四個還在賭場的朋友,想先回旅館。在回旅館的路上,她們聽見有一個很頑皮的聲音,在叫「Karen, Karen … 」。她們一起回頭看,可是後面一個人都沒有,而且叫聲也突然停了。Janet 說一定是那四個朋友在鬧,所以就決定如果待會又開始叫,就裝作沒聽見。往前走了一陣子以後,叫聲突然又出現了,她們兩個裝作沒聽見繼續走,然後叫聲就停了。Janet 就更認定是那四個朋友在鬧,一定是看她和 Karen 都裝作沒聽見,所以覺得不好玩,就罷手了。她們回到旅館之後,因為很累所以馬上倒頭就睡。隔天早上六個人碰面的時候,沒有任何一個人提到昨天晚上的惡作劇,就連 Karen 和 Janet 也懶得提這種幼稚的鬧劇,然後大家一樣開開心心地一起去賭場。

圖片4

圖片來自:iansyst.co.uk

這天在賭場玩到半夜十二點半的時候,Karen 突然覺得有點不太舒服,於是 Janet 跟其他四個人講了一聲之後,就陪著 Karen 先回旅館休息。在回旅館的路上,又聽見了那個頑皮的聲音,在叫著 Karen 的名字。她們馬上回頭看,可是依然沒看見半個人,不過在她們回頭的時候,叫聲突然就消失了。她們決定再一次裝作沒聽見,繼續往前走,結果叫聲又出現了,Karen 實在是忍無可忍,突然回頭大吼:「到底是誰在叫我!快點出來!」不過這次叫聲並沒有因為她回頭而停止,而且這叫聲還越叫越興奮,Janet 拉著 Karen 一起往叫聲的方向走去,決定把惡作劇的人抓出來。當她們兩個走到一條完全沒有路燈的小徑,Karen 跟 Janet 說她覺得不太對,還是不要管了,回旅館去吧。但是好奇心強的 Janet 說服 Karen,一定要找出誰在鬧,所以她們兩個就往黑暗的小徑前進。

圖片5

圖片來自:fiveprime.org

那個聲音還是一直在叫 Karen 的名字,而 Janet 和 Karen 沿著小徑走了一陣子之後,那聲音突然消失了,而在她們面前出現了一棵大樹。這樹看起來很普通,粗粗壯壯的很結實。當她們抬頭往樹上看的時候,兩個人都嚇到跌坐在地上,因為樹上掛著好幾顆人頭,鮮血從斷掉的脖子處不停滴落下來,而且他們的眼睛都睜得開開的,盯著 Janet 和 Karen 看。Janet 先回過神來,抓著 Karen 就馬上逃跑,到抵達旅館大廳前都不敢停下腳步。她們兩個都還處於驚恐中,什麼話都講不出來,接著 Karen 突然開始發高燒,朋友們趕快將她帶去醫院,可是沒多久她就死了。在 Karen 死後,Janet 突然打了一個冷顫,因為如果當時叫的是她的名字,那死的就一定是她了。

我覺得,半夜還是不要在外面遊蕩比較好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ungza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