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邊吃雪一邊做出冰塊的超有趣剷雪機》外型乾脆弄成皮卡丘不是更好

圖片1

圖片來自:botmag

有經歷過下雪的人都知道,雪絕對是個很危險的東西啊。我在美國下雪天開車的時候,總是跟前面的車隔很遠,不過就是有那麼一次,前面的車因為紅燈停下來,我也馬上跟著踩了煞車,可是煞車踩到底之後,我的車還是慢慢往前一直滑,嚇死我了,最後終於在快碰到前面車子的車尾時停了下來,幸好我跟前面的車保持了很遠的距離,不然就會撞到了。沒開車的人也是會有危險的喔,我有一個住在日本的朋友,在她第一次經歷下雪的那一天,因為太興奮,跑到街上看雪,結果滑倒,尾椎落地,一個禮拜之後才能正常走路。不過下雪天也不全是壞事,例如,可以看見這台超有趣的鏟雪機 XD。

剷雪過程

1. 從嘴巴將雪鏟入口中。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 在身體裡將雪轉為冰之後,就從尾部將一個一個的長方型大冰塊推出來。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3. 將做出來的冰塊疊高到一個程度之後,放到路邊。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這一台剷雪機叫做 Yuki-taro,尺寸為 160 x 95 x 75 cm,重量為 400 kg。內建 GPS、360 度攝影機、偵測感應器、立體影像系統,再加上身體裡那台能夠將雪做成 60 x 30 x 15cm 大小的冰塊機。在行進中的時候,它還能夠感測出前方是否有人(見下圖範例),避免發生不小心撞到人的危險狀況,如果前面有人,它就會馬上停止不動。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是說如果把它做成皮卡丘更好 XD。

想像圖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apanreal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