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逸品:五獅合體聖戰士(百獸王)造型相機

圖片1

機器人動漫畫界裡,其實有名的很多,像是因為電影而紅透半邊天的《變形金剛》其實一開始也是從動漫出身的!不過,大家對於百獸王(台灣當初是翻成聖戰士)(百獣王ゴライオン)( GOLION )是否還有印象呢?而在百獸王當紅的年代,1985年很神奇的出了一台使用 110 底片的百獸王玩具照相機:Voltron Star Shooter 110

圖片2

百獸王玩具照相機Voltron Star Shooter 110 其實是台功能簡單的底片機,除了有個快門按鈕和閃光燈外,幾乎就沒有特別的功能。

肚子上的大鏡頭是假的,沒有功能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臉下面的觀景窗才是真的鏡頭

圖片4

沒有組合起來時,看起來跟一般的相機沒啥兩樣

圖片5

變身後就很威啦!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現在這台五獅合體聖戰士(百獸王)照相機Voltron Star Shooter 110,應該可以說相當夢幻的逸品了吧!?在數位相機當道的今天,110的相機不多了,110的底片就更少了,別說是可以沖洗110的店家,幾乎都要沒有了說!不過擁有這台相機,就算不使用,放在那邊也可以說是一種童年的紀念品吧!

(嗚…真是好懷念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