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田良悟《Fate/strange Fake小說》最強的美索不達米亞夫妻!?

圖片1

matome.naver.jp

輕小說DuRaRaRa!!作者成田良悟,根據Fate系列題材所寫的衍生小說「Fate/strange Fake」將在1月10日發售。Fate/strange Fake來自2008年成田良悟個人網站上的愚人節企劃。當初為只公開4月1日一天的二次創作小說。經過修改後收錄在TYPE-MOON專門特集雜誌TYPE-MOON ACE的附錄別冊。成為Fate系列的正式外傳小說。

以下劇透

附錄別冊版的Fate/strange Fake封面

圖片2

typemoon.wikia.com

電擊文庫出版的Fate/strange Fake小說封面

1月10日發售

圖片3

amazon

恩奇都好美(*´▽`*)

電撃文庫×TYPE-MOON Fate新章啟動
第五次聖杯戰爭結束後數年,美國西部發現聖杯出現的徵兆。根據魔術協會的調查,有人模仿聖杯戰爭的技術企圖進行偽聖杯戰爭。聚集於此的英靈與魔術師們,即使知道這是一場虛假的聖杯戰爭,仍然持續在舞台上表演。為了貫徹自身的信念。

成田良悟的風格十分特別,選擇大仲馬、開膛手傑克這些較接近現代的人物作為英靈。甚至出現更為抽象的從者。打破聖杯戰爭的框架。

Fate/strange Fake漫畫版封面 作畫:森井しづき

圖片4

amazon

Archer與他的蘿莉Master

圖片5

http://bosel.blog64.fc2.com/

老馬王吉爾伽美什的活躍是本作的重點。

恩奇都

圖片6

http://bosel.blog64.fc2.com/

英雄王吉爾伽美什唯一的好友,擁有中性的美貌。可以和動物溝通。察覺到吉爾伽美什也被召喚到現世,能夠再和他戰鬥感到很高興。

漫畫最後一頁咖啡店的主題插畫

圖片7

http://bosel.blog64.fc2.com/

喜歡金閃(吉爾伽美什)的話,當然不能錯過這本小說!在Fate本傳看不到的金閃與好友恩奇都的互動!最強的美索不達米亞夫妻(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zakuzaku911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