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風管家作者&聲優淺野真澄《那就是聲優》改編動畫 聲優相關的趣聞都在這裡

圖片1

ameblo.jp/masumi-asano/

聲優淺野真澄與漫畫家畑健二郎合作的同人漫畫《那就是聲優》在C87宣布動畫化!《那就是聲優》描寫聲優相關的各種趣聞,連BL題材都有(*´▽`*)(眼睛發光)由原作者淺野真澄構想主題。旋風管家的作者畑健二郎負責作畫。淺野真澄與畑健二郎組成的同人社團「はじめまして。(初次見面)」不但會參加comiket,作品也有在各大同人誌專賣店通販。

「那就是聲優」以新人聲優為主角

描寫一之瀬雙葉、萌咲草莓、小花鈴三位新人聲優的奮鬥。題材來自淺野真澄或其他聲優的實際體驗,像是新人聲優剛開始工作量不多,只能靠打工維持生活等辛酸的經歷。

圖片2

toranoana

隸屬於青二Production的淺野真澄不只是聲優,同時也是童話作家、作詞家。多才多藝Σ(・∀・)配音過的角色有結崎雛乃(少年偵探)、黑城舞夏(詩片)、桃乃惠(我們的仙境)、朝風理沙(旋風管家)、孫策伯符(一騎當千)

當初淺野真澄無論如何都想將這部作品漫畫化,就在推特上徵求合作夥伴。畑健二郎就這樣上鉤了XD

「那就是聲優!EX」主角萌咲いちご(草莓)

雙馬尾美少女萌咲,目標是成為能歌善舞又會演戲的偶像聲優。

圖片3

http://news.ameba.jp/

目前已發行的書籍
那就是聲優!第1卷(Ver.1.20)
那就是聲優!第2卷(Ver.2.00)
那就是聲優!EX01
那就是聲優!EX02
那就是聲優!雙葉與○颯(○颯是旋風管家的主角)
那就是聲優!WEB四格漫畫篇
那就是聲優!總集篇第一卷
那就是聲優!總集篇第二卷
那就是聲優!小鈴與神谷先生

「那就是聲優!」小鈴與神谷先生封面

圖片4

toranoana

漫畫中也有資深聲優客串出場:堀江由衣、白石涼子、高橋智秋、神谷浩史
不知道這些聲優會不會也來動畫客串

「那就是聲優!」總集篇封面

圖片5

toranoana

特殊造型麥克風(ダミーヘッドマイク)

圖片6

okmusic.jp

在WEB四格漫畫中提到,聲優們有時會用到頭部造型麥克風錄音。特別是在收錄乙女向作品的時候。聲優在頭型麥克風的耳邊唸出台詞,可以呈現出聲優就在你耳邊細語的效果。

頭型麥克風不稀奇,曾經有位男聲優遇過在耳朵裝上麥克風的中年大叔!必須在大叔的耳邊說出令人害羞的台詞wwww聲優果然比想像中還要辛苦(再次確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め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