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內瑞拉《都市傳傳說》被下咒術的他要永世都背著一袋東西

圖片1

圖片來自:panoramio

委內瑞拉(笑),一直都有看都市傳傳說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為什麼開心地笑了,因為終於又出現一個新的國家了啊,目標是環遊世界,不太簡單但是我會努力(握拳)。這次的都市傳說,是關於一個人稱「El Silbon」的生物,他看起來像一個男人,不過他並不是人類,但他也不是鬼,頭上戴著帽子,而且他的背上永遠都背著一袋東西。他喜歡吃人(驚),尤其是小孩、喝醉的人和說謊的男人。他喜歡吹口哨,總是重複吹著「Do-Re-Mi-Fa-So-La-Ti」這個音階,傳說這個口哨聲離你太近的話,會讓你的血液凝結,下場就是死掉然後被吃。所以傳說總是叮嚀著當地人,聽見遠方傳來口哨聲的時候,如果覺得有一點暈眩,那大概就是遇到 El Silbon 了,要趕快逃跑。

圖片2

圖片來自:leyendascortasparanino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El Silbon 是怎麼來的

他原本是個人類,是個年輕男孩,和他的爸爸、媽媽和爺爺一起住在委內瑞拉的 Los Llanos。他們過得很簡單,每天都照顧著家裡的農場,不過這個男孩因為是獨生子,所以被爸媽寵壞了,不但脾氣很大,還很愛命令爸媽幫他做事,達成他的任何要求。他的爸媽因為太愛他了,所以完全無法拒絕他,而且還一直不停地討好他。這個男孩對爸媽都這樣了,當然對其他人就更糟糕,所以大家都不喜歡他。有一天,這個男孩跟他爸爸說,他想要吃鹿的內臟,而他的爸爸二話不說就決定出門打獵,想要讓他兒子開開心心地吃鹿的內臟。幾個小時之後,爸爸回家了,卻兩手空空,而因為累壞了,就坐在沙發睡著了,沒想到這個男孩因為太生氣,居然拿了一把獵刀,刺進他爸爸的胸口,一遍又一遍... 。

圖片3

圖片來自:tapasmotivation

男孩把爸爸的內臟挖出來,拿進廚房裡給他的媽媽,然後拜託媽媽煮這些內臟,而媽媽心裡覺得非常奇怪。

媽媽問他:「你這些內臟是哪來的?」

他平靜地說:「是爸爸給我的。」

「那爸爸是怎麼拿到這些內臟的?」媽媽又問。

他回答:「這些內臟是從一開始就長在他身體裡面的。」

媽媽不敢相信她聽見的,不敢相信她的兒子殺了自己的爸爸,她問兒子屍體在哪裡,然後就直衝到森林裡棄屍的地方,找到了她的老公。看見被剖開的身體與血跡,媽媽跪在地上大聲哭叫。媽媽帶著爸爸的遺體回到家後,爺爺追問發生什麼事,媽媽一五一十地全部說出來。

圖片4

圖片來自:guarded-stallion

爺爺暴怒,把男孩綁在樹上,拿鞭子抽打他,打到他的背都流血了,然後就拿檸檬汁加上辣椒,塗他的背讓他更痛。最後,爺爺拿出一個舊的大布袋,把爸爸的遺體裝進布袋裡,叫他背著,然後對他說:「你不該這樣對你爸爸,我現在要對你下一個咒術,而你會永世都背著這個詛咒!」然後爺爺將男孩趕出門,之後放好幾隻狗去追那個男孩,讓那群狗把他咬死。就在這男孩死掉的瞬間,他就變成了 El Silbon,永世都不會死的人形生物,背著的袋子裡面是他爸爸的骨頭,還有接下來每個受害人的骨頭也都會放在裡面。

這是 El Silbon 的雕像

圖片5

圖片來自:panoramio

傳說中,除了用口哨聲殺人之外,El Silbon 還會跑進人類的家,把布袋放在地上,然後開始數骨頭,如果這個家沒有人發現他的存在,那麼在日出前,這一家會有一個人死掉。但如果這個家有人聽見聲音起床了,那 El Silbon 就會離去。

委內瑞拉好像很暴力啊(抖),男孩可怕但爺爺也可怕... 。不過這個詛咒怎麼還讓他繼續殺人,這樣不對啊(皺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caryforkid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