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Jump+漫畫家賀年卡》家教作者天野明、義呆利作者日丸屋秀和等堅強陣容

圖片1

www.gentosha-comics.net

年初特別企劃!少年Jump+網站在今天開放旗下漫畫家賀年卡下載,祝各位讀者新年快樂!集英社搶攻電子書市場,去年剛創刊的少年Jump+提供免費人氣漫畫家的新作,及人氣作品的番外篇供讀者閱覽,包括荒木飛呂彥(JOJO奇妙的冒險)、天野明(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等作者。除此之外也能購買Jump電子漫畫。

少年Jump+ App版

天野明 ēlDLIVE

天野明在少年Jump+上的連載「ēlDLIVE」是關於宇宙警察的故事,全篇彩色。

圖片2

natalie

日丸屋秀和 義呆利World☆Stars

歡樂的國家擬人化作品,動畫最新系列The World Twinkle製作中!

圖片3

natalie

山羊座的友人 原作:乙一、漫畫:ミヨカワ将

描述兩名捲入殺人事件的少年,他們的選擇是?

圖片4

natalie

排球少年四格漫畫 作者:レツ

連排球少年原作者古舘春一也讚不絕口的搞笑漫畫,其中一篇提到烏養願意擔任教練的理由其實是有把柄在武田老師手上wwwww

圖片5

natalie

其他還有鼻毛真拳作者澤井啓夫、漂亮臉蛋作者叶恭弘、校園迷糊大王作者小林尽等漫畫家特別描繪的賀年卡。

少年Jump+官方網站賀年卡下載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ジャンプ+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