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迪士尼《都市傳傳說》總共有6個你不可不知啊

圖片1

圖片來自:smosh

迪士尼一直是大家心目中充滿歡樂的遊樂園,不止朋友和情侶們喜歡一起去玩,更是爸爸媽媽們喜歡帶小朋友去共度幸福家庭日的地方。不過,我們以前有跟大家分享過東京迪士尼的都市傳說,不知道大家還有印象嗎?沒錯,就算是迪士尼也是有都市傳說的,不全都只有歡樂而已。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美國迪士尼的 6 個都市傳說,趕快來一起研究一下傳說的內容吧。

1. 迪士尼有許多骨灰

圖片2

圖片來自:disneyandmor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傳說許多人都把心愛的人的骨灰撒在迪士尼樂園,而撒骨灰最受歡迎的地點包括「Haunted Mansion(鬼屋)」和「Pirates of Caribbean(加勒比海盜)」。有兩個著名的骨灰傳說,講的都是很愛小孩的媽媽,在小孩不幸死亡之後,將小孩的骨灰撒在迪士尼裡他們最喜歡的遊樂設施那。所以傳出有小男孩的鬼魂在海盜船和鬼屋一邊玩一邊哭。

遊客聲稱拍到鬼屋裡的小男孩鬼魂

圖片3

圖片來自:smosh

2. 太空山有鬼跟你共乘

圖片4

圖片來自:smosh

傳說在 70 年代的時候,有一個遊客在玩太空山的時候出了意外,之後就以鬼魂的形式流連在太空山,然後只要有遊客單獨乘坐這個遊樂設施時,那個鬼魂就會坐在他旁邊的空位,跟他一起玩(驚),但是到終點的時候鬼魂就會突然消失了。

3. 鬼屋真的把人嚇到死

圖片5

圖片來自:davelandweb

傳說有人因為迪士尼鬼屋太恐怖,而在玩這個遊樂設施的時候,太驚嚇結果就死掉了(心臟病發),之後迪士尼就把一些恐怖的裝置移除。甚至還有一個傳說,說有很多人在鬼屋嚇死,然後迪士尼為了維持歡樂的形象,就用了許多手法掩蓋了真相。總之,結論就是迪士尼鬼屋是真的鬧鬼。

4. 小小世界的娃娃是活的

圖片6

圖片來自:smosh

傳說在迪士尼工作的許多員工,都說晚上園區關門之後,會出現奇怪的聲音,因為小小世界的娃娃們都活過來了。他們相信是那些在迪士尼樂園內死掉的員工,附身在小小世界的娃娃身上。

5. Debbie Stone 的鬼魂

圖片7

圖片來自:findagrave

Debbie Stone 是一個曾經在迪士尼樂園工作的員工,她是 70 年代時,在迪士尼一個叫做「America Sings」的遊樂設施發生意外死掉的,當時她才 18 歲,而那個遊樂設施因為她的喪命就關閉了。剛才講的是真實事件,不是傳說,傳說是從 Debbie 意外死亡後才開始的,那時有許多人都說在「Tomorrowland(明日世界)」看見她的鬼魂。

6. Walt Disney 出現在他的舊公寓

圖片8

圖片來自:smosh

傳說 Walt Disney(華特迪士尼)的鬼魂還住在他最喜歡的舊公寓裡,而那棟公寓就在迪士尼園區裡面。園區內有一條叫做「Main Street」的街,街上有一個消防局,而消防局的樓上就是 Walt Disney 最喜歡住的地方。迪士尼員工相信他的存在,因為公寓的燈常常都會開開關關的。

那我可以去公寓找他要簽名嗎?(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mos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