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在婚禮玩捉迷藏卻消失的新娘居然出現在...

圖片1

圖片來自:ritzybee.typepad

結婚是個充滿愛意的儀式,是兩個相愛的人,成為老公老婆的日子,而賓客們也都會獻上最棒的祝福,希望新郎和新娘能夠恩愛一輩子。不過,也有在婚禮當天,消失得無影無蹤的新郎或新娘,不知道是因為後悔了,還是發生了什麼事,總之毀了婚禮,留下錯愕的另一半。今天要講的都市傳說,就是這一種被毀掉的婚禮,新娘在婚禮玩捉迷藏後就消失了,她到底去哪裡了呢?

傳說是這樣開始的

圖片2

圖片來自:sellthebrid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來參加這場婚禮的客人們,都覺得新郎跟新娘太年輕了,他們兩個人都才 16 歲,就決定要結婚了。他們的父母為他們舉辦了一個盛大的婚禮,地點是在新娘家名下一棟頗有年代的豪宅。婚禮舉辦得很成功,充滿了祝福,大家也都很盡興,一切都很順利。婚禮結束後,客人都走得差不多了,不然就是醉倒在那,等人送回家。這時新娘對新郎說,她覺得好無聊喔,新郎就問她有沒有想要做的事,新娘想了一下,頑皮地笑了,對新郎說她想要玩捉迷藏。新郎想要完成新娘的願望,所以他馬上召集朋友們,一起來陪新娘玩捉迷藏。大家都決定由新郎當鬼,新郎也很樂意接受,然後大家就散開,各自去找地方躲。

圖片3

圖片來自: tomsparksphotography

那個豪宅很大,所以當新郎開始抓人的時候,發現並沒有想像中的容易。朋友們一個一個慢慢地被新郎找出來,不過始終都沒有找到新娘。遊戲已經結束,只有新娘一個人不見了,新郎非常著急,朋友們也都跟著一起到處找她。最後新娘還是沒有被找到,新郎告訴他的岳父和岳母這件事,他們趕緊報警,不過警方到現場搜查之後,也是一無所獲。三天後,新娘還是沒出現,她的爸媽每天都以淚洗面,警方也繼續尋找新娘的蹤影。新郎腦中突然出現一個念頭,難道是因為新娘後悔嫁給他,所以說要玩捉迷藏,其實是要逃走?無論如何,過了一個月,新娘還是不見蹤影,像是從人間蒸發一樣。

圖片4

圖片來自: hero.co.ke

一年之後,新娘的爸爸生了重病(據說是因為找新娘找到身心疲憊),而新郎決定再過一陣子就要搬離這個地方,他想生活總要繼續,不管新娘是不是逃走的,他都不會再想這件事了。在新娘的爸爸過世之後,新娘的媽媽把當初舉辦婚禮的豪宅賣掉,因為那裡只有傷心的回憶,而新郎也有來幫忙處理豪宅裡的東西。當新娘的媽媽到豪宅的閣樓去整理東西時,看見一個上了鎖的木箱,她已經忘記箱子裡裝什麼了,把鎖打開後,掀起木箱的蓋子,接著她就突然瘋狂地尖叫,大家聽見尖叫聲都衝上了閣樓,箱子裡有新娘的屍體,而且頭部像是受到了重擊,有一個凹下去的地方。原來是因為新娘玩捉迷藏的時候,躲在木箱裡,結果要關木箱蓋子的時候,沒抓好結果被木頭蓋子擊中頭部,最後就昏死在箱中了。

圖片5

圖片來自:wordsinprogress.it

這個傳說就是告訴我們,以後都不要玩捉迷藏(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hatcreepsyouou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