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可以取消寄出的郵件》不用再因為不小心寄出而想砸電腦了(笑)

圖片1

圖片來自:hotforsecurity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有發生過這種悲劇,就是寄出了不該寄的電子郵件啊,不管是因為不小心按到,還是一時昏頭寄出的,都無法讓時間倒流了。我還記得高中的時候,有一次班上的 A 同學跟 B 同學吵架,原因就是因為 A 同學不小心把寄給 C 同學的電子郵件寄給了 B 同學,那為什麼 B 同學要生氣呢?因為... 裡面有講到他的是非啦(囧)。只要你用的是 Gmail,就一定要設定好一個很棒的功能,也就是「取消寄出的郵件」這個功能。 不知道該怎麼設定的朋友們,請參考下面的步驟就可以輕鬆完成摟。

步驟一

按右上方的設定小圖示,然後在下拉選單中,點選「設定」。

圖片2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電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步驟二

進入設定頁面後,從上面藍字的那一排選項中,點選「研究室」。

圖片3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電腦

步驟三

在研究室頁面中,下拉找出「取消傳送」那個選項,將「停用」改成「啟用」。

圖片4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電腦

步驟四

選擇啟用之後,記得按最下面的「儲存變更」,這樣就完成了。

圖片5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電腦

寄出郵件後從哪裡取消?

寄出電子郵件後,在最上方「您的訊息已寄出」的那個米黃色區塊,會出現「復原」這個選項,只要按下去,你寄出的電子郵件就會被收回來,不過你只有 10 秒的時間可以按這個選項,10 秒後這個選項就會消失了。

圖片6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電腦

10 秒後選項就消失了

圖片7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電腦

覺得 10 秒太驚險了怎麼辦?

進入「設定」頁面的「一般設定」,找到「取消傳送」這個選項,就可以選擇「取消傳送期限」,最多可以選 30 秒,這樣電子郵件寄出後,你就有半分鐘的時間可以考慮是否收回喔。

圖片8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電腦

還沒設定的朋友們速速設定吧,總是多了一份安全措施,尤其是寄出後才發現寄錯人的時候(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sinessins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