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花澤香菜首次主演電影》香菜會不會太操勞了!?

圖片1

blogs.yahoo.co.jp/syall1027kiss_shot

人氣女聲優花澤香菜不但在聲優界很活躍,現在還要跨足電影界!花澤香菜首次挑大梁主演的電影「君がいなくちゃだめなんだ(沒有你不行)」3月下旬在新宿先行上映。電影同名主題曲也由花澤香菜擔任。今年還要在武道館舉辦演唱會,香菜真的超忙!

圖片2

natalie

電影「君がいなくちゃだめなんだ(沒有你不行)」的導演ムラカミタツヤ(村上達也)在之前就因為拍攝花澤香菜單曲的MV與她合作過。曾經在NHK國際映像作家賞2009獲獎的倉田健次,特別為這部電影撰寫原創劇本。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natalie

「君がいなくちゃだめなんだ(沒有你不行)」描述花澤香菜飾演的繪本作家楓安(暫譯)因為處女作偶然得到新人獎,受到周圍的注目。但是楓安就這樣陷入低潮,無法突破創作上的瓶頸。某日,楓安外出尋找他飼養的貓咪佩羅時,赫然發現街角的留言版寫著不可思議的句子「復活佩羅的代價是我將收下這個世界的太陽。這樣好嗎?安」楓安察覺到這是失蹤的小說家父親留下的句子…

圖片4

natalie

花澤香菜唱的電影同名主題曲也是她的第八張個人單曲,將在她的生日2月25日發售。

收錄曲
01. 君がいなくちゃだめなんだ(沒有你不行)
02. Blessing Bell
03. 運命の女神
04. 君がいなくちゃだめなんだ(Instrumental)

圖片5

natalie

知道香菜要拍電影第一反應超驚訝,香菜的人氣和實力已經到可以拍電影的地步了!不過香菜本來就是兒童演員出身,所以本身就有底子了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tpwww.ota-suke.jpnews134811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