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漫畫《女主角失格》改編真人版電影。女主角的經典顏藝再現!?

圖片1

natalie

已完結的少女漫畫《女主角失格》發表真人版電影情報,由桐谷美玲、山崎賢人、坂口健太郎領銜主演。《女主角失格》2010年~2013年在別冊瑪格麗特雜誌連載。最大的特徵是女主角各種不顧形象的顏藝。據說電影中的桐谷美玲也會重現漫畫的顏藝!?

女主角失格漫畫

圖片2

natalie

作者:幸田百子 單行本全10集

主角松崎羽鳥一直在內心深信,總有一天她會和青梅竹馬的利太交往。但是現實可沒那麼簡單,究竟羽鳥能否保住她的女主角之位呢?

桐谷美玲飾松崎羽鳥

圖片3

natalie

本作主角,表情很豐富的高中女生。暗戀青梅竹馬利太,相信自己是利太的女主角。身為時尚模特兒的桐谷美玲已經演過不少漫畫改編的電影:只想告訴你、荒川爆笑團、白兔玩偶。這次她會如何詮釋羽鳥的顏藝令人相當好奇。作者幸田百子表示連載時桐谷美玲為羽鳥的創作原型,因此這次能請桐谷美玲飾演羽鳥感到很開心。

漫畫羽鳥的顏藝

圖片4

natalie

漫畫中羽鳥各種沒形象的顏藝堪稱一絕,還有比羽鳥更沒形象的女主角嗎?

山崎賢人飾寺坂利太

圖片5

natalie

羽鳥的青梅竹馬,田徑社成員。雖然受女生歡迎卻沒有和任何人認真交往過。
山崎賢人代表作:戀愛教主JINX!!!的野村雄介、L♥DK 鄰居同居的久我山柊聖。

坂口健太郎飾弘光廣祐

圖片6

natalie

長得像NYAS柿P(NEWS山P)的籃球社帥哥,一開始只是覺得好玩才接近羽鳥。
男性時尚雜誌MEN`S NON-NO的專屬模特兒坂口健太郎,爽朗的笑容擄獲不少粉絲的心。2013年以鹽臉男子受到注目

坂口健太郎也是另一部漫畫「晝行閃耀的流星」角色馬村大輝的原型。

晝行閃耀的流星 馬村大輝

圖片7

amazon

女主角失格電影由帥哥西裝導演英勉執導,預定今年夏天在日本上映。

每次看少女漫畫都會很想替專情的男二加油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