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真的不要隨便取笑人家醜八怪(遮眼)

圖片1

圖片來自:jeenyuscorner

大概是小學那個年紀吧,孩子們幾乎都會取笑同學,會笑別人矮,笑別人胖,笑別人成績差,也會笑別人醜。可以說,從小學大家就開始培養被取笑的抵抗力 XD,能夠度過的話,EQ 就更高了。這次的都市傳說,就是發生了類似這樣的事情,有人取笑別人醜八怪取笑得很開心,結果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所以真的不要隨便笑別人啊,有什麼意見都放在心裡就好了。

傳說是這樣開始的

圖片2

圖片來自:theorganicprepper.c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三月的一個下雨天晚上,墨西哥 Chihuahua 市的一間小醫院裡,有一位產婦出現在急診室,她在家裡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下來,嚴重受傷,流了很多血,醫生們決定馬上開刀,就算保不住媽媽,也想要努力保住寶寶。媽媽在被推進手術室的途中,也一直拜託醫生一定要救寶寶,醫生答應她一定會盡全力,接著手術就開始了。當醫生從媽媽的腹部將寶寶取出的時候,發現寶寶已經死亡了,當時醫生心裡想,這個寶寶真的好醜啊,他的皮膚是灰紫色的,他的頭部變形了,凹凸不平的,而且他的臉皺得很厲害,五官也靠得太近了。

圖片3

圖片來自:aoa.org.au

一位護士馬上將寶寶抱到另一個房間,放在嬰兒床裡,然後她盯著寶寶看,覺得這寶寶真的好醜啊,這件事馬上就在醫院傳開了,陸陸續續都有一些醫生和護士來看這個寶寶的外貌。有兩位護士,看完這寶寶之後,居然大聲地批判起來,「天啊,這寶寶真的好醜。」「他沒有活下來應該對他是好事吧。」這些刺耳的話,是不可能傳到已經死掉的寶寶耳裡,所以她們就大講特講了。當她們一邊看著寶寶一邊討論的時候,發現寶寶的眼睛突然睜開了!而且寶寶居然開口說話:「也許我很醜,不過這星期四的下午三點,妳們會更醜!」

圖片4

圖片來自:soliant

這兩位護士嚇死了,衝出了病房。她們告訴同事剛才發生的事,但沒有人相信她們。醫生再一次去確認寶寶的狀況,的確是已經死了。大家都笑她們發生了幻覺吧,叫她們乾脆放個兩天假再來上班。兩天後,剛好就是星期四,她們回到醫院上班,心裡非常緊張。幾個小時之後,醫院發生了氣爆,而這兩位護士就這樣不幸身亡了,面目全非,看不出長相了。這時,時鐘上的時間,指著下午三點… 。

所以不要亂取笑別人,要笑就在心裡偷笑就好啦(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caryforkid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