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民救濟《請問你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第二季動畫製作決定喔喔喔喔

圖片1

 圖片來自:articleimage.nicoblomaga.jp普天同慶第二季!前段時間才跟卡友報告《請問你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的難民症狀,在許多兔子災民的毒癮未解之前,只好去niconico動畫看第一集重播(當然台灣這邊是直接看全集啦…方法就是我們都很熟悉的…XD),話雖如此,沒有新故事看還是會讓人毒癮發作啊,想當初動畫一播畢小弟我馬上就去收畫冊跟漫畫全集,現在想想這個洗腦程度還真恐怖。

造就廣大難民的萌萌動畫《請問你今天要來點兔子嗎?》,作者KOI的可愛畫風絕對功不可沒。

圖片2

 圖片來自:WebApp103HWDemo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26日晚間就有2ch鄉民放出消息,《請問你今天要來點兔子嗎?》「可能」會推出第二季,來源在雜誌「メガミマガジン」的預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livedoor.4.blogimg.jp 預告內容:

那些女孩們將歸來!!超人氣作品的最新消息將在メガミマガジン獨佔發表!!

以及電子商店,「メガミマガジン」3月號的商品說明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7netshopping.jp/magazine/detail/-/accd/1201108653/subno/1本期內容:

封面:請問你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贈品海報: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請問你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不過畢竟官方圖沒出來,也無法妄下斷定,結果沒想到在通販網站「學研」…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shop.gakken.co.jp/shop/order/magazine/mg_list.asp?code=08643

小圖點開之後...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shop.gakken.co.jp/shop/order/magazine/mg_list.asp?code=08643

第二季消息是真的!!

普天同慶!!不過知道消息之後毒癮反而變得更嚴重了XDDD

在這之前先回味一下第一季的OP吧…

現在就只能等後續的相關消息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