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響應沒人到場》網路上的好友都是騙人的?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knowyourmeme.com/memes/flipping-tables-%E2%95%AF%E2%96

在社群網站興起之後,許多網路名人爆紅,卻也常常被拿來探討網路人氣無法轉換成現實人氣的問題!最近有一位日本名人家入一真,在推特擁有十萬追隨者的高人氣,卻親身體會到網友們「萬人響應,沒人到場」的殘酷!難道網路上的好友,果然都是騙人的嗎……

經常分享創業心得的家入一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bkr/status/55483484824260198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家入一真在20歲出頭就踏入科技、設計產業,並且陸續創立公司、上市,因此經常受邀四處演講,分享創業心得,又因為投入政治活動,使知名度再次爆增,推特帳號有著11萬追隨者!然而他最近舉辦的一場演講,在推特貼出活動訊息之時獲得許多轉推,演講當天卻……

半個人都沒有(゚д゚lll)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bkr/status/559285440201502720

家入一真看到這種情況,只好對著空氣演講,並且拍照紀錄下這悲慘的一刻……

從講台的方向拍攝,現場真的只有工作人員!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bkr/status/559348464702615552

他除了上傳對空氣演講的照片自嘲,還將照片設為推特背景,看起來是幽默應對,其實也是暗諷網友的「響應」沒有任何可信度吧!

家入一真甚至拿出去年紅極一時的偶像「矽利康丸(シリコン丸)」跟自己比較: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j-cast.com/2014/04/17202427.html?p=2

矽利康丸是一個矽膠偶像,曾經推出過《獻給人類的歌》這張單曲CD,在去年4月登場時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獻給人類的歌」

影片來自:Youtube網路人氣如此之高,然而她的握手會卻沒有半個人到場,工作人員準備的50張號碼牌一張也沒發出去,握手會最後在開始後10分鐘提前結束……

矽利康丸雖然是人偶卻也會傷心呀!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j-cast.com/2014/04/17202427.html?p=2

家入一真矽利康丸比喻自己,也是要讓網友們再次認清,網路人氣並不代表現實人氣,網路上的好友、追隨者即使萬人響應,最後可能沒有半個人到場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家入一真(BASE CAMPFIRE)@hbkrJ CAST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