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遊戲 白虎異聞》眾所期待的經典作品白虎篇章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flowers.shogakukan.co.jp/magazine/next.html

不少人童年回憶的少女漫畫名作,渡瀬悠宇的「夢幻遊戲」在2003年推出新作「玄武開傳」之後,連載經過10年的時間完結,獲得累計銷售1700萬本的優秀成績。而在沉寂1年之後,將在2月推出系列最新作《夢幻遊戲 白虎異聞》。

註記:此篇新聞後來內容有變動,請看後面追記的部分

夢幻遊戲動畫版OP

初代夢幻遊戲連載自1992年到1996年,描述國三的少女美朱和好友唯被吸入古書「四神天地書」內,在中國幻想世界裡面的冒險故事。

初代夢幻遊戲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logs.c.yimg.jp/res/blog-ff-a7/kibidanngo_azusa_7318/folder/712472/18/10324818/img_3?141398591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敘述朱雀、青龍巫女的初代,算是90年代的少女漫畫經典作品

前年連載結束的玄武開傳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ecx.images-amazon.com/images/I/61429MSDZ6L.jpg

後來連載的前傳故事,描述玄武巫女「多喜子」的冒險故事。

最新的「白虎異聞」宣傳圖

圖片4

圖片來自:mantan

月刊フラワーズ4月号的預告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flowers.shogakukan.co.jp/magazine/next.html

和初代一樣,「白虎異聞」也是描述白虎巫女進入四神天地書世界的冒險故事,將在2/28發售的「月刊フラワーズ4月号」開始連載。(結果後來老師自己澄清這則消息...真是讓人白開心了一下囧)

剛好在近期官方也公布夢幻遊戲舞台劇的消息,主演還是樂團金爆的吉他手喜矢武豐。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詳細可以看這裡的舞台劇介紹

新作和舞台劇同步配合,最近「夢幻遊戲」相信能夠造成不小的討論話題囉!

※重要追記:

後來渡瀨悠宇老師在部落格以及推特上面澄清,「白虎異聞」並不是長篇連載,而是一次記念性的51頁短篇,因為連載的消息出現,讀者的反響大到他有點驚嚇,但是他本人並沒有否定推出白虎篇續作連載的可能性。

渡瀨悠宇老師的部落格

宣布連載消息的新聞來源,不過老師已經澄清是錯誤資訊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tan-we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