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味道的少女》靠味道就能發現詭異處?而且味道還是用看的不是用聞的

圖片1

圖片來自:taki153.blog.me/220252692432

不知道大家對味道敏不敏感?像我不愛聞菸味,所以只要附近有人抽過菸都可以被我發現(買樂透都沒這麼準過XD)。據說味道是一種記憶的形式,有些記憶未必以圖像方式存於大腦中,卻能以味道銘記在心。有沒有遇過一種情況是你走在路上聞到一股熟悉的味道,突然被喚起某段記憶這樣(就像我聞到麥噹噹就會想起小學每週日都去麥噹噹用餐的回憶)。在韓國即將有一部以味道為題材的韓劇上檔,名為《看見味道的少女》,究竟味道對一名少女來說有什麼意義呢?



《看見味道的少女》


圖片2

圖片來自:m.webtoon.olleh.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原文的《聞味道的少女》為暫時翻譯,已更新為正式翻譯名《看見味道的少女》。



《看見味道的少女》(냄새를보는소녀)改編自當紅網路漫畫,由《屋塔房王世子》的編劇李熙明執筆。三年前發生一起「條碼殺人事件」,男主角金平安(暫譯)在這事件中失去妹妹,而女主角新雅(或尹世雅,暫譯)則因這件事喪失記憶,卻又獲得特殊的感官能力。


圖片3

圖片來自:yur311.blog.me/220247217076


新雅自從獲得特殊的感官能力後,所有味道她都能看見,不同味道還有不同型態可以展現,新雅也因為這能力與金平安遇上。金平安是充滿正義感的巡警,自從妹妹過世後便成為毫無感情的麻木男,當他遇到新雅後人生開始不同,究竟兩人會譜出什麼戀曲呢?


圖片4

圖片來自:m.webtoon.olleh.com

圖片5

圖片來自:m.webtoon.olleh.com


《看見味道的少女》預計接檔《海德哲基爾與我》,是SBS新水木劇。一開始女主角傳言找miss A 的秀智來拍,但近日秀智證實因工作行程繁忙(miss A回歸在即)將無法接拍新戲,讓不少粉絲大嘆可惜。


圖片6

圖片來自:tripstapix.com/travel


而男主角則有望為JYJ成員朴有天演出,但目前朴有天所屬的經紀公司尚未給出確定答案。


圖片7

圖片來自:dshower.tistory.com



有興趣的卡友可點這看網漫 → GO



秀智確定不演的話,卡友覺得誰適合演女主角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ebtoonmydail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