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格化的畑亞貴》沒有了她 動漫音樂界早就滅亡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jtms.info/thread/210603

在動漫音樂界已經被神格化,甚至稱作「概念」的作詞、作曲家畑亞貴,獲得了日本ORICON公信榜評為2014年暢銷作詞家第三名,攤開去年推出的動漫音樂作品來看,光是她一手打造的《LoveLive!》系列歌曲就足以稱霸歌壇,可以說要是沒有了她,動漫音樂界說不定早就滅亡了?

 

年近50的畑亞貴,寫出的歌詞仍然散發16歲的青春活力!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ataratti/status/460243247487791104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說到畑亞貴去年的成就,絕對是《LoveLive!》靠著動畫第二季的超強聲勢,帶起週邊歌曲的銷量吧!

LoveLive!所有歌曲的作詞都是畑亞貴一手包辦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q=ラブライブ シングル《LoveLive!》系列目前推出20張以上的單曲、精選輯,所有歌曲都是畑亞貴作詞,與其說是《LoveLive!》動畫爆紅帶起她的聲勢,不如說是因為有她的作詞,μ`s的歌曲才能深植人心呀!

「KiRa-KiRa Sensation!」作詞:畑亞貴/作曲・編曲:本田光史郎

影片來自:Youtube除了《LoveLive!》之外,畑亞貴去年的亮點還有超高人氣的治癒作品,最近宣布製作第二季的《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片頭曲「Daydream café」:

「Daydream café」作詞:畑亞貴/作曲・編曲:大久保薫

影片來自:Youtube如果對於畑亞貴並不熟悉,查查她的作品簡歷絕對會讓你目瞪口呆,她的歌詞容易讓人留住印象、有時甚至到了洗腦的地步,正因為如此才會被戲稱「畑亞貴不是人,而是一個概念」,本魚就舉《幸運☆星》《涼宮春日的憂鬱》兩部大作當例子吧!
《幸運☆星》的洗腦片頭曲:

「もってけ!セーラーふく」作詞:畑亞貴/作曲・編曲:神前曉

影片來自:Youtube《涼宮春日的憂鬱》兩季的片頭曲、片尾曲,與紅翻天的插入曲「God knows...」、「Lost my music」都是畑亞貴作詞!

「止マレ!」作詞:畑亜貴/作曲:田代智一/編曲:安藤高弘

影片來自:Youtube而畑亞貴這季的作品,包括《暗殺教室》片頭曲「青春サツバツ論」,以及《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TD》片尾曲「探求Dreaming」,如果對這兩首歌曲特別有印象,那就是中了她的毒!

「探求Dreaming」作詞:畑亞貴/作曲:上松範康/編曲:岩橋星實

影片來自:Youtube畑亞貴這次拿下的暢銷作詞家第3名榮耀,正好超越她在《幸運☆星》首播的2007年拿下的第4名,從事作詞工作25年,創作的歌曲卻越來越青春!也希望她能永保16歲的青春心靈,繼續寫出超有活力、又洗腦的歌曲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畑亜貴という概念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