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再添新劇《Orange Marmalade》這次讓校草戀上吸血鬼少女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truyen.com/truyen

新韓劇《Blood》自開播後就讓網路掀起吸血鬼話題,雖然首播收視不如預期,但大眾喜愛的吸血鬼題材成功引起民眾興趣,也因為《Blood》成功開先例,讓不少人開始期待下一部同樣以吸血鬼為題材的新劇《Orange Marmalade》。



這部劇與多數韓劇一樣改編自2011年連載的網路漫畫《오렌지 마말레이드》,劇情講述校園風雲人物鄭宰民(暫譯)戀上偽裝平凡人的吸血鬼轉學生白瑪麗(暫譯),是部以純愛為主軸的校園劇。


圖片2

圖片來自:pmo9508.blog.me/22028238881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Orange Marmalade》


圖片3

圖片來自:jpmanga.com/manga-orange-marmalade


二月初才傳出呂珍九有望接下男主角的消息,想不到還不到一個月就確認由他演出,讓不少粉絲替他感到開心。(當時另一名角逐者為CNBLUE的李宗泫)


圖片4

圖片來自:evacuatewithstyle.org

圖片5

圖片來自:hellokpop.com


或許有些人對呂珍九沒這麼熟悉,但他早在《擁抱太陽的月亮》、《想你》、《馬鈴薯星2013QR3》等數部知名韓劇中露臉過囉!


圖片6

圖片來自:topstarnews.net


在《擁抱太陽的月亮》裡也因為與金秀賢的精湛哭戲引起粉絲的強大共鳴!


圖片7

圖片來自:kitesvn.com


呂珍九的演藝生涯多詮釋暖男形象居多,正好與《Orange Marmalade》男主角的形象不謀而合,也難怪要一直敲他演出。


圖片8

圖片來自:news.heraldcorp.com


既然男主角定案了,那自然想知道女主角有誰演囉!



答案是由AOA的雪炫演出女主角白瑪麗


圖片9

圖片來自:popinasia.com



《Orange Marmalade》將接檔《SPY》,預計五月份播出的金曜劇,是KBS 2TY夏季的熱門韓劇之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헤럴드경제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