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變壞的火柴人會一發不可收拾所以不要亂畫

圖片1

圖片來自:memecenter

大家應該都畫過火柴人吧?尤其是在上課的時候,偷畫在課本或筆記本上(笑)。其實我還蠻羨慕那些會畫漫畫的同學,他們的課本一打開,全都是佳作啊(但基本上在課本畫圖不對吧 XD),而對我來說,火柴人就最好畫了啊,像我這種沒有藝術天份的人,也可以把火柴人畫得有模有樣的。今天的都市傳說就是跟火柴人有關係,據說沒事不要亂畫火柴人,因為它是會變壞的(囧),那到底是會有多壞呢?

傳說是這樣的

圖片2

圖片來自:bettefett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時他還是一個小孩,迷上了畫火柴人這件事,在學校上課的時候,只要有機會,就拼命畫出各式各樣的火柴人,連美術課要交的繪畫作業,也是用火柴人來當主角,最後當然是被美術老師唸了一頓。當時很流行在一疊紙上面畫連續圖案,一張紙上畫一個,每張紙畫的火柴人動作要有連貫性,然後快速翻閱的時候,就可以看見一個小動畫。他也趕上了這股流行,用火柴人畫了一本這種小動畫書,這可是他的嘔心瀝血之作,讓他非常滿意,到處秀給同學看,同學也都覺得很好玩,讓他覺得很有成就感。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這本火柴人小動畫書是用黑色筆畫的,一共有 50 頁,而這快速翻閱時會出現的小動畫,是這樣的劇情:原本全白的畫面,出現了一個火柴人慢慢走進畫面裡,之後轉身面對我們,對我們熱情地招招手,然後再慢慢走出畫面,最後消失。做好這本小動畫書的頭幾天,他對它愛不釋手,一天可以看十幾次,但後來他就覺得無聊了,因為一直看同樣的畫面,已經沒有新鮮感了。他把火柴人小動畫書塞到床下,跟其他那些不要的玩具塞在一起,然後漸漸遺忘了它。

圖片4

圖片來自:rubbermaid

幾個月之後,當他大掃除自己房間的時候,在床底下發現了這本火柴人動畫書,然後他開始快速翻閱它,想再看一次自己的佳作。當他在翻的時候,出現了一個火柴人慢慢走進畫面裡,好懷念喔~接下來就等著火柴人轉身跟他招招手... 嗯?怎麼會這樣?!... 畫面中突然出現了不知哪來的第二個火柴人,手上拿著一支長茅,攻擊了正要招手的原始火柴人,接著原始火柴人倒下,然後第二支火柴人繼續不斷地攻擊它,一直到血都流滿地了(血在畫面中看起來也是黑色筆的塗鴉),最後第二支火柴人將原始火柴人的身體分解之後拿來排字,看完那些字之後,他把這本書撕爛,還把撕爛的碎片拿到後院去燒掉,發誓這輩子再也不畫火柴人了。那排字寫著...

「YOU`RE NEXT!(下一個就是你!)」

圖片5

圖片來自:fretwanker.deviantart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hatcreepsyouou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