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扮家家酒》這些迷你料理也太可愛了吧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卡友們還有印象在玩扮家家酒是甚麼樣子的嗎?記得會有小小的廚具,還有娃娃陪我們一起吃飯。但是現在扮家家酒真的離我們有點遙遠了就是,只有在看蠟筆小新中看到妮妮說要玩真實扮家家酒才會覺得這遊戲真的....還滿無聊的(被打XD)不過有位 youtube 主 Miniature Space 他就真的發表了一整個真實扮家家酒系列的料理,而且這些料理還真的都可以吃的!太可愛了~

一般正常小朋友玩的家家酒應該是這樣的

就是肉阿,火爐阿,都是模型做成的,假裝切一切上去烤就可以吃了~

不過對於扮家家酒 Miniature Space 好像是認真的呢!

迷你下午茶

第一個發表的影片是在2014年12月,一開始所發表的影片就是迷你下午茶。小不啦嘰的火爐(是蠟燭)跟鍋子,還有茶壺跟茶杯都超級迷你,完全就是巴比娃娃用的尺寸。但 Miniature Space 可是相當認真的在製作唷!

迷你玉子燒

一開始都玩一些茶或是湯類型的東西,後來居然開嘗試起迷你料理,做起玉子燒了!材料可都是真材實料真的是用蛋下去製作的唷

迷你雞肉咖哩飯

看完的時候心裡OS:一口就吃掉的咖哩飯XDDDD

迷你菜刀組

沒想到還有專用的菜刀組,Miniature Space 也入手了一組。

迷你塔吉鍋

到底從哪裡找到這些迷你蔬菜的XD 太可愛了吧!

迷你炸蝦

這是最近最網路上爆紅的迷你炸蝦,完全不用擔心發胖喔XD

最後這是最新的魷魚包飯

這些迷你料理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呢?>///<

如果想要持續關注這些可愛的迷你料理,可以到Miniature Space的頻道去訂閱他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